home

「美麗道館新世界」帶來和平正能量

    2024-02-09
 

2023年太極門的掌門人在美國加州創立了兩座新道館,分別是聖塔克拉拉道館和帕薩迪納道館,擴大向世界傳遞愛與和平正能量的具體行動。
  世界戰火延續,區域衝突一觸即發,全球人心受到極大影響,國際社會亟待穩定和平的行動力。網路公益節目「神氣家族」大年初二「美麗道館新世界」分享了太極門的掌門人2023年在美國加州創立了兩座新道館,分別是聖塔克拉拉道館和帕薩迪納道館。它不僅是擴大向世界傳遞愛與和平正能量的具體行動,更凸顯在當今動盪不安的時代中深遠的意義。

  兩個新道館在10月份開館,黃麗琴、程建興、游淑文與600多位師兄姊前往參與。黃麗琴認為,美國是世界的樞紐,在此設立道館可以發揮最大的影響力。「那個時候剛好是以色列和那個巴勒斯坦開戰,在飯店看到戰爭傳來的殘酷畫面,內心是很痛的」,她當下更深切感受愛與和平的迫切與重要,強調太極門師兄師姊遠從台灣到美國,就是希望能夠透過文化交流,
掌門人希望能夠有更多不同信仰、不同種族的人,不分貧富貴賤,人人都能夠像太極門弟子擁有幸福快樂的心。
把愛、良心還有和平深植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程建興回憶,在1999年,太極門第一次親善訪問團到美國,掌門人在《一心世界快樂之源》致詞中提到,希望能夠有更多不同信仰、不同種族的人,不分貧富貴賤,人人都能夠像太極門弟子擁有幸福快樂的心。他說,掌門人如今已年屆80,一生持續奉獻未曾懈怠,致力為世人做有益之事的精神,令他感動與敬佩。

  游淑文表示,帕薩迪納道館原來是百年教堂的歷史建築,經過師兄師姊修繕、重建、裝璜,甚至是親自種植花草樹木,師兄師姊所花的人力與心力讓它重生,變得如此漂亮。此外,她認為太極門是一個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透過練功,追求身體的健康與內心的平和,透過這樣西方宗教意味非常濃厚的教堂去擴展與延伸,正是跨越種族、宗教與文化傳播愛與和平的最佳體現。

  程建興表示,美國新道館的設立是師父為世人造福的窗口,讓更多有緣人透過文化藝術交流接觸太極門。此舉有助擴大神氣家族對世界的正向影響力,也將讓更多人走向身心靈健康,創造幸福人生。

  網路節目「神氣家族」在掌門人的引領下,多年來一直不遺餘力地製作公益節目,不僅幫助國人維護身心靈的健康,更對國家與社會形成穩定的力量。在過年期間更加用心地推出了一系列喜氣洋洋的特別節目,為甲辰龍年帶來滿滿的福氣。誠摯歡迎各位民眾上網觀賞,共同感受這份歡喜的節慶氛圍。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