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的心活過來了

    2024-03-03
 

愛雅(左)進入太極門練功,擺脫重度憂鬱症重拾生活的熱情。
  人不能選擇出生,但可以重新選擇自己的未來!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23日邀請太極門弟子愛雅分享,憂鬱症四度復發在與生命存亡拔河之際,因接觸到神氣家族正能量神奇扭轉改變的經歷。

  愛雅從小家庭經濟寬裕,但父母親經常不在身邊,遇到困難時,當長女的愛雅就只能默默地一肩挑,像個小媽媽般擔負起照顧弟妹的責任。她以為結婚就可以脫離照顧原生家庭的重擔,卻萬萬沒想到,另一段人生的不幸正悄然而至。

  面對失敗的婚姻和不幸福的家庭,愛雅在生下第2個小孩後就深受憂鬱症困擾,復發時一次比一次嚴重,在教友的推薦下接觸到太極門。來道館時,發現師兄師姊們總是笑臉迎人,而她一提到以前的自己,不但早就忘記該怎麼笑,甚至淚流不止,愛雅知道自己需要徹頭徹尾的改變。

  愛雅分享,進入太極門練氣修心後不久,感受到一天比一天好,還找到快樂的感覺,心好像重新活過來了,她認為是神氣家族的正能量扭轉了她的負面情緒!透過練功改善憂鬱,運氣也跟著轉好,已經長達半年沒辦法工作的愛雅,近日還順利談妥一筆生意。

  愛雅非常感恩在身心極度低潮時,能有機緣覓得明師,引領她走出憂鬱,現在的她不僅心裡的喜悅油然而生,也透過不斷的與他人分享,希望幫助到有需要的有緣人,一如當初師兄師姊對她的照顧和協助。

  主持人苓蓉本身是醫護人員,她表示,師父經常引導弟子救人要救心,看到愛雅的改變,她非常感動,原來救心真的可以挽回一個人的生命!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