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打開心燈 點亮人生」鴻兔大展勇創新局

    2023-02-13
 

2月11日《2023年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 鴻兔大展創新局》節目,播出當天盛況。
  2月11日神氣家族於雄讚抵家頻道《2023年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 鴻兔大展創新局》節目,播出2月5日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當天盛況,各界齊聚散發正向能量,迎接新年新挑戰,鴻兔大展勇創新局。

  2月5日適逢元宵節,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2023年新春茶敘,邀請各界貴賓及親朋好友一起感受太極門歡喜快樂好氣場,蓄積來年正向能量。

  節目安排猜燈謎、喝功夫茶歡慶元宵,新春五寶不可少,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現場大放送,一群「足爽」(ㄊㄩㄥˇ)寶寶像兔子般帶動來賓一起唱唱跳跳,可愛的模樣讓會場充滿歡樂氣氛;焦點儀式來賓手持良心燈籠置於胸前,象徵「打開心燈,點亮人生」,心存善念,啟動良心,凝聚愛的力量,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新春茶敘貴賓感受好氣場。高雄市民政局專委楊進䘵表示,感覺非常清新,希望大家多多來練氣功有益身心。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表示,太極門新春茶敘充滿了正能量,每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善心是不可缺的。和成診所蘇偉碩醫師表示,以良心化解世界的暴戾之氣,希望讓世界得到和平。海峰藝術畫院王院長表示,看到小師兄師姊跳舞展演就很開心。

  後疫情時代新三寶,口罩、疫苗加上快樂的心,形成防疫防護罩。沈睦森中醫師於茶敘分享,疾病跟情緒有關係,學習消除負面情緒,保持歡喜心,讓笑容提升免疫力,是專治憂鬱的良方。

  活動在青少年熱歌勁舞中,氣氛嗨到最高點,勉勵大家將身心靈健康擺第一,在開春之際充飽電,迎接新年新挑戰,祝福大家鴻兔大展、勇創新局。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