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南加州南帕薩迪納市熱鬧溫馨的美國國慶活動

太極門武術鳳凰助陣 民眾驚呼連連

    2023-07-06
 

南帕薩迪納市市長Jon Primuth(中)在遊行結束時與太極門弟子合影。
  7月4日美國獨立247周年紀念日,全美各地都有國慶活動。位於南加州南帕薩迪納市也舉辦一年一度的7月4日遊行,主題是「紅、白、藍——大膽的條紋、明亮的星星與勇敢的心」。南帕薩迪納市市長 Jon Primuth、副市長 Evelyn G. Zneimer、市議員 Janet Braun、市議員 Jack Donovan、市議員 Michael Cacciotti均出席這場盛會,並且邀請美國聯邦眾議員Judy Chu、加州參議員 Anthony Portantino與加州眾議員 Mike Fong蒞臨現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洛杉磯道館與其他數十個當地組織也一起共襄盛舉,慶祝美國的生日。

  遊行路線從Diamond大道沿著Mission大道走到Park大道,終點在Garfield公園 ,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洛杉磯道館,參加南加州南帕薩迪納市所舉辦一年一度的7月4日遊行,慶祝美國的生日。
一大早民眾陸續聚集,十一點開始遊行。一路上當地民眾對著遊行隊伍鼓掌歡呼,尤其看到太極門的隊伍,更是大喊 「Beautiful」、 「Wonderful」、「Where do you come from?」,隊伍中有罕見的氣功武術、鳳凰舞蹈以及熱力四射的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當地組織也都熱情參與,許多古董汽車紛紛出來亮相,也有精彩的雜藝表演,都獲得如雷的歡呼聲;而太極門以「愛與和平勇前行」為主題,行進間配合「富強康樂」進行曲以及「世界真明亮(What a Bright World)」、「快樂無所不在(Happiness Is Everywhere)」帶給當地民眾滿滿的正能量。

  太極門弟子平日除了練氣養生,更傳承優質的東方文化與智慧,除了身心健康,更利用假日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如同今年美國國慶大家共襄盛舉,從3歲到70幾歲,
太極門弟子展演象徵光明與希望的鳳凰。
其中有工程師、會計師、藥劑師、老師、企業主管、家庭主婦,大家自願歡喜透過遊行與民眾文化交流,散播歡喜、散播愛。沿途與民眾近距離互動,獲得民眾大聲的喝采、比讚、並表示非常高興與感謝太極門參與。

  隊伍中扮演金鳳凰的太極門弟子何宜儀在台灣擔任小學教師,利用暑假來美,7月3日晚上抵達洛杉磯,7月4日一早就參加遊行。她表示:「遊行路上我把金鳳凰光明、熱情與溫暖的能量送給民眾,也收到沿路兩旁朋友們的熱情回饋,真誠的笑容和暖流是這個世界很需要的。」

太極門弟子展演功夫扇,鼓勵人人遵循良心做善事。
  身穿傳統客家花布的太極門弟子,是遊行隊伍中另一個吸睛焦點,沿途送給民眾由客家花布製成的粽子香包,收到幸運香包的民眾充滿驚喜。遊行活動的終點是Garfield公園,南帕薩迪納市市長 Jon Primuth更是熱情地用中文跟太極門隊伍打招呼拍照,也有民眾興奮地表示自己是來自台灣的客家人,看到家鄉的客家花布倍感親切,今天南帕薩迪納市的國慶慶祝活動,不只熱鬧歡喜,更充滿溫馨。
來自台灣旅居美國的客家人,看到家鄉的客家花布倍感親切,與太極門弟子合影。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