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3世界宗教議會開幕 5位重要領袖鳴響和平鐘

    2023-08-16
 

世界宗教議會14日在麥考密克會展中心湖濱中心盛大開幕。
  世界宗教議會(Parliament of the World’s Religions)今年重返現代宗教信仰運動發源地芝加哥,8月14日在麥考密克會展中心湖濱中心(McCormick Place Lakeside Center)舉辦盛大開幕式,展開為期五天活動。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以視訊致詞,肯定此次大會的主題:「呼喚良心:捍衛自由與人權。」並感謝與會者跨越不同社群攜手合作,共同成為一個人類大家庭,分擔重任、解決問題並抓住機遇,攜手共建更美好的世界。

  開幕當天,芝加哥Brandon Johnson市長也蒞臨致詞,他強調愛的禮物的重要:「當你愛人時,你就投資於人,這就是我們在這裡所做的。」

美國前國會議員暨世界宗教議會主辦委員會主席Bobby Rush(右)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相談甚歡。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Rashad Hussain致詞表示,宗教自由在世界許多地方都受到挑戰,敦促人們共同努力捍衛全球各地所有人的宗教自由及權利。

  國際良心日重要推手—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受邀參加2023年世界宗教議會。太極門除了參加8/13信仰大遊行,並在8/15舉辦良心論壇、8/16舉辦祭天祈福儀典暨太極門鳴鐘儀典、文化展演,8/14-18在展區設有攤位介紹太極門的精神文化。

  長期以來,洪道子博士帶領太極門弟子走訪全球百餘國進行文化交流,推動愛與良心的和平文化,此行首度造訪芝加哥。開幕當天,
聯合宗教倡議全球主席Preeta Bansal(左四)與山達基教會歐洲辦公室副主席Eric Roux(右三)鳴鐘後與太極門師徒合影。
美國前國會議員暨世界宗教議會主辦委員會主席Bobby Rush、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任主席暨聯合宗教倡議全球主席Preeta Bansal、山達基教會歐洲辦公室副主席Eric Roux、Paylocity首席執行長Steve Sarowitz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錫克教領袖之一暨Nishkam慈善組織集團主席Bhai Sahib Bhai Mohinder Singh Ahluwalia OBE KSG等5位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他們的和平心願。

  Bobby Rush是現代非裔美國政治傳奇人物,在開幕致詞表示:「雖然我們的信仰不同,但所有信仰的基礎都是愛和寬容。」他寫下心願:「當全人類都享有和平時,和平就會出現。」他表示,很榮幸能鳴響和平鐘,良心的呼喚讓他深受啟發,這是一次改變人生的經歷。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贈Paylocity首席執行長Steve Sarowitz(左)心鑰 。
  Preeta Bansal許願:「願每人都與生命的本源連結;願榨取生命的體制平靜的解體。」她表示,感受到了參加鳴鐘儀典的每一個人,他們的精神、他們的能量,很幸運能夠置身於他們的集體能量場中。

  Eric Roux許願:「我希望所有人創造和平環境的能力不斷增強,讓世界各地實現和平。」他表示,我同意洪博士的觀點,良心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方法。被邀請來鳴鐘是受到恩賜,因為當你發自內心地希望世界上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當你敲響鐘聲的時候,就會有一種溝通,更是一種精神上的交流,它響徹全世界。

  Steve Sarowitz致力於消除不容忍和暴力極端主義,創造一個更有希望與快樂的世界,他祈願世界各國人民體認到世界一家,並消除困擾人類的古老偏見。

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錫克教領袖之一Bhai Sahib Bhai Mohinder Singh Ahluwalia OBE KSG 鳴鐘並許願。
  Bhai Sahib Bhai Mohinder Singh Ahluwalia OBE KSG許下心願:「我們應該愛每個人,服務每個人,甚至為他人做出犧牲——為所有人的幸福和繁榮祈禱,不讓任何人脫隊。內在的和平將會帶來外在的和平——我們必須從內在開始。」他表示,當你敲響鐘聲,它觸動了你的心,然後心觸動了靈魂,就會發現內心的幸福、內心的愛,靈魂也會成長茁壯,當和平在你心中時,處處也會充滿著和平的氣息。

  截至8月14日,已有133個國家、509位各界領袖,包括59位國家元首及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鳴鐘。太極門弟子Tiffany表示,鐘聲能引動人們內心深處的良心,良心指引人通往正確的方向,邀請具影響力的領導人前來鳴鐘,已有多位鳴鐘者在關鍵時刻發揮了扭轉局勢的影響力;如多明尼加總統費南德斯、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塞內加爾總統瓦德分別以智慧化解干戈,消弭戰爭。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