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於芝加哥辦祭天祈福 世界宗教議會理事會主席鳴鐘

    2023-08-19
 

世界宗教議會理事會主席Nitin Ajmera鳴鐘後,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致贈心鑰。
  8月16日太極門首度在芝加哥舉辦祭天祈福儀典以及太極門鳴鐘祈福儀典,邀請天主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印度教、猶太教、錫克教等代表,跨宗教同台攜手為世界祈福,世界宗教議會理事會主席Nitin Ajmera在眾人見證下鳴響了世界之愛和平鐘。

  今年世界宗教議會大會主題聚焦在良心、自由與人權。國際良心日重要推手—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受邀與會,帶領近120名弟子到芝加哥。16日下午舉辦祭天祈福儀典暨太極門鳴鐘儀典,現場與線上超過千人參與。

  祭天起源於上古時期,是人與天的「交流」,表達對天滋養萬物的感恩,並祈求上天護佑生靈。現今各國雖陸續走出疫情的陰霾,然而戰爭、極端氣候、天災人禍仍持續不斷,人心難安。莊嚴隆重儀典透過吟唱表達人們面對上天的示警,發自內心的懺悔,進而行善贖罪,祈求上天悲憫眾生;
洪博士頒發鳴鐘榮譽狀予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David Saperstein。
接著透過祈福祥陣、敬天鼓向上天行禮,引領在場所有貴賓團結彼此的心意,以良心祭告天地。因人們的良心覺醒感應上蒼,神龍與鳳凰降臨,賜福人間。

  「世界之愛和平鐘」金鐘與千年古鐘難得同時出現在世界宗教議會現場,「鐘」象徵良心,存在人的內心,示警並指引人們正確的方向。太極門鳴鐘祈福儀典,由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同時也是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進行示意並鳴鐘九響,一願良心覺醒引善行,再願團結同心轉世局,三願永續寰宇開太平。清澈的鐘聲響徹會場,迴盪在麥考密克廣場湖濱中心(McCormick Place Lakeside Center),現場多位來賓感動落淚。截至8月16日已有133國、512位各界領袖,包括59位國家元首及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鳴鐘並許下心願。

CESNUR理事長暨《寒冬》雜誌總編輯Massimo Introvigne博士(中左)獲頒FOWPAL和平金鐘獎。
  世界宗教議會理事會主席Nitin Ajmera鳴鐘並許願:「願鐘聲的振動在我們心中產生共鳴,為所有人創造一個充滿愛、同情和感恩的世界。」同一天,被稱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猶太教牧師,也是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無任所大使David Saperstein也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願:「願天上的和平締造者賜予全世界和平。」

  洪道子博士頒發FOWPAL和平金鐘獎予義大利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理事長暨《寒冬》雜誌總編輯Massimo Introvigne博士,表彰其30多年來致力於結合世界各地專業領域人士,捍衛宗教信仰自由及人權,對世界和平的卓越貢獻;另亦頒贈象徵指引人生光明大道的良心指南針給天主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印度教、猶太教、錫克教等各宗教、信仰或修行團體的15位代表。

來自不同種族、國家、宗教、信仰與修行團體的代表,不分彼此,凝聚和平願行。
  六位宛如來自天堂的純白羽翼天使,傳達良心的重要性,良心引導人們往正確方向,回到心靈的故鄉。接著,太極門弟子合唱《和平祝禱歌》,人人以無私的真愛,珍愛自己與世人。洪博士引領全場貴賓靜心一分鐘,共同為世人祈福祝禱,多位參與儀典的來賓表達了他們內心的感動。

來自南非開普敦,「性別平等與和解國際」的代表Desiree English覺得鐘聲是如此美妙動聽並表示,當被邀請與這股振動連接,讓它如漣漪般傳播到整個世界,真的非常有力量。

宛如天使般的太極門弟子為世界和平虔誠祈禱。
  代表米維哈拉冥想中心和馬里蘭州博伊德冥想中心的John Moreschi則感到一股正能量和一種美好的感覺在身體裡流淌。
來自俄亥俄州的美國浸信會退休牧師Ken Whitt認為,這種對良心的呼喚是一種長期的、令人驚歎的努力,旨在將全世界的人們團結在一起,在我們的心中及世界促進上帝的和平。

  來自梵天庫瑪麗世界精神組織的漢莎修女參與儀典後表示,這也是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她喜歡所有人都像明燈一樣為此而努力,我們只要點亮一盞和平之燈,這個世界就會早一天和平。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