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為善常樂!太極門大安道館32週年館慶 民代貴賓到場同賀

    2023-08-22
 

8月20日太極門大安道館舉辦「大安卅二.為善常樂」32週年館慶,活動溫馨熱鬧,全民共享歡喜正能量!
  8月20日太極門大安道館舉辦「大安卅二.為善常樂」32週年館慶活動,以有趣的闖關小遊戲、音樂饗宴、舞蹈展演及智慧講座與全民共享歡喜正能量!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歡迎詞中表示,為善常樂,助人為快樂之本,太極門弟子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並將「好」分享予有緣人,引動更多的善心與善行。唯有「良心」才是幫助自己及轉變世界向好的解方,太極門師徒至今已走訪101個國家,在世界各地推動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

  台北市議員張文潔、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辦公室主任沙帥、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辦公室主任李茂基、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台北市市政府市政顧問暨台北市體育總會副會長李孟奎、台北市大安區敦安里里長王復、台北市松山區福成里里長葉佐良、新北市新和國小校長方文誼、國際獅子會300A3區前總監羅世昌、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台北市議員張文潔、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辦公室主任沙帥到場同賀。
台北市沐蘭獅子會前會長李姿慧等各界貴賓到場同賀。


  台北市議員張文潔表示,很開心參加大安道館32歲生日,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不但帶領弟子到全世界推廣愛與和平,在人權方面也做了很好的示範,社會上不公不義及暴力事件層出不窮,她在自己的職位上也會一起努力推動和平及人權。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在疫情之後都能恢復正常生活,相信人人都從「善」出發,就能讓世界得到和平。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辦公室主任李茂基、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台北市松山區福成里里長葉佐良、台北市市政府市政顧問李孟奎到場同賀。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辦公室主任沙帥說,不管到太極門哪個道館,都感受到活力、善良,他期許共同用良心改變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戰爭、人禍。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辦公室主任李茂基表示,活動很有活力,喜氣洋洋!愛與良心是目前台灣社會最缺乏的,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太極門非常正能量,抽到一張「和氣」的卡片,祝大家和和氣氣。

  台北市市政府市政顧問暨台北市體育總會副會長李孟奎表示,參與大安道館館慶讓他感到非常喜悅、高興、充滿活力!

  台北市大安區敦安里里長王復表示,自己很開心,明年還要再來!

  台北市松山區福成里里長葉佐良提到,多年來看到太極門弟子學習智慧,造就非凡人生,並回饋給全世界,他給予極高的評價。

  國際獅子會300A3區前總監羅世昌表示,很高興參與活動,大家都很好!

  新北市新和國小校長方文誼比喻,32歲就像成年禮,彷如人生再進階,希望太極門推廣的良心運動繼續大放光彩,將善心、善念、善行擴散到全世界。

  台北市沐蘭獅子會前會長李姿慧說,在太極門看到國家的希望,這裡是一個善的磁場,聚集大家的愛心,把台灣好文化發揚到國外,讓她非常感動。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