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世界宗教議會太極門倡導良心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Jerry White鳴鐘許願

超過五百個愛與和平心願貼滿生命之樹

    2023-08-24
 

1997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Jerry White鳴響和平鐘後獲頒良心指南針。
  2023年芝加哥世界宗教議會為全球跨宗教交流的最大盛會,8月16日太極門舉辦祭天祈福暨鳴鐘儀典,號召近十個宗教共同祈福,共同以良心照亮世界,獲得熱烈迴響。8月17日諾貝爾和平獎得主Jerry White、2023世界宗教議會程序主席Phyllis Curott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Madanjeet Singh獎得主Khaled Abu Awwad等鳴鐘。截至目前,全球共134國、515位各界領袖,包括59位國家元首及8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願。

  今年大會主題主題:「呼喚良心:捍衛自由與人權。」也特別邀請聯合國國際良心日重要推手—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洪博士帶領120名弟子與會,除了16日舉辦祭天祈福儀典暨文化展演,還以主題展區介紹愛、良心的和平文化的歷程,更在展區舉行神聖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邀請重要領袖鳴鐘並為世界祈福。展區內還有一顆大型「生命之樹」,已貼滿超過500位各國人士的心願。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Madanjeet Singh獎得主Khaled Abu Awwad鳴響和平鐘。
  「愛與和平!」聯合國教科文組織Madanjeet Singh獎得主Khaled Abu Awwad鳴鐘後,帶領眾人用阿拉伯語傳達人類的心聲,他是促進巴勒斯坦及以色列之間和平與和解最重要人物之一。他堅持信念而被監禁了18個月,仍致力於非暴力和溝通。Khaled Abu Awwad鳴響和平鐘,並以阿拉伯文寫下心願:「我希望整個世界能夠像一個大家庭一樣,互相幫助,和平共處。」

  Khaled Abu Awwad對太極門弟子的文化展演很感動,他表示:「展現了勇氣的美麗畫面,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強烈的和平訊息。」師兄的笑容讓他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我們應該讓世界充滿愛,而不是仇恨,沒有戰爭。」、「我們應該讓我們的愛、我們的人性獲得最終勝利。」
1997諾貝爾和平獎得主Jerry White鳴鐘並許願:「我希望、祈禱並邀請一個無地雷、無核武、無障礙、無受害者的和平世界。」他在耶路撒冷留學期間,不幸踩到地雷失去了右小腿,讓他投入幫助倖存者,並倡導人權和人道主義立法,推動清除中東地雷,1997年他與Ken Rutherford共同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

2023世界宗教議會程序主席Phyllis Curott鳴鐘。
  Jerry White表示:「能帶來這樣一個象徵著宇宙、銀河系和地球和平的重要鐘聲,是非常特別的。因此,我很榮幸能夠在這一星期參與世界宗教議會,成為與良心共鳴、呼應的一份子。」

  2023世界宗教議會程序主席Phyllis Curott鳴鐘並許願:「我們像兄弟姐妹一樣互相問候……這樣和平就伴隨著我們的心。」她被《簡》雜誌評為年度十位最勇敢的女性之一,也是美國第一位公共婦女大會創始人之一。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此次帶領120位弟子與會、舉辦祭天祈福儀典,更帶著「世界之愛和平鐘」金鐘與古鐘,從開幕後陸續有美國前國會議員暨世界宗教議會主辦委員會主席Bobby Rush、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任主席暨聯合宗教倡議全球主席Preeta Bansal、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錫克教領袖之一Bhai Sahib Bhai Mohinder Singh Ahluwalia OBE KSG,以及世界宗教議會理事會主席Nitin Ajmera等具影響力的人鳴鐘。

生命之樹貼滿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宗教、信仰、修行團體誠摯的祝福,祈願世界更和平、更美好。
  2023年「世界宗教議會」共計5天,除了上千場的會議與活動演出,在攤位展區有更多近距離的互動。在攤位243/245/247/249的太極門有一顆茂盛的「生命之樹」,民眾寫的祈福心願卡500多張貼滿整棵樹,路過民眾稱讚說這棵樹真美。如同呼應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鳴鐘祈福儀典鳴鐘後的心願,「一願良心覺醒引善行,再願團結同心轉世局,三願永續寰宇開太平。」心願卡有關於教育、人權、兒童、婦女、環境、和平、永續等議題,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宗教、信仰、修行團體的與會者祈願世界更美好。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