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世界如何轉危為安?印度高峰會籲:需要良心與願力

    2023-11-08
 

11月4日下午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
  和平,是世人共同的心願,也是共同的責任。第24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來自59國共216位世界領袖齊聚,世界之愛和平總會4日下午舉辦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現今世界天災人禍不斷,和平、安全是全人類心中最大的渴望,特別舉行「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迦納議長Alban Sumana Kingsford Bagbin 鳴鐘並許下和平心願:「和平是滿足感、執行和成就感的基礎。讓我們生活在和平與愛中,健康長壽。在上帝那裡,我們找到了和平與愛。」

  洪道子博士也頒贈象徵指引人生光明大道的良心指南針給荷蘭Gerard Noodt宗教或信仰自由基金會主席Hans Noot、南蘇丹首席大法官Chan Reec Madut等兩位重要世界領袖。
迦納議長Alban Sumana Kingsford Bagbin鳴鐘並許下和平心願。
「我們不該等待和平,我們應該創造和平。」Hans Noot提到,人們總是等待國家領導人創造和平,但衝突永遠存在,每個人須要學會遵循自己的良心處理它。

  兒童是世界未來的主人翁,今年的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主辦單位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特別設定「透過可執行的世界法律和有效的全球治理為兒童團結世界(Uniting the World for Children through Enforceable World Law and Effective Global Governance)」為主軸,洪道子博士以「良心教育:用愛讓兒童遠離戰爭恐懼」提出解方,洪博士於致詞中表示,戰爭沒有贏家,所有人都是受害者,
挪威世界氣候學校共同創辦人Inger - Mette Stenseth 認為,和平文化是一種來自內部的轉變,她相信團結的重要。
數百萬無辜的兒童是受苦最深的一群。每一個人都是一顆善良的種子,當明亮的良心被啟發後,明辨是非、運用智慧,便能將危機化為轉機。戰爭難以完全消除,但透過良心教育,我們可以培育未來的棟樑成為和平的實踐家和延續者。

  席間幾位貴賓有感而發,紛紛發表對愛與和平的看法。迦納議長Alban Sumana Kingsford Bagbin認為,上帝在愛中創造了世界,讓人們彼此生活、彼此相愛、互相尊重。生活並不在於擁有很多東西,生活就是滿足和幸福,窮人或許比教授更能享受生活。良心決定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挪威世界氣候學校共同創辦人Inger-Mette Stenseth認為,
洪道子博士頒贈象徵指引人生光明大道的良心指南針給荷蘭Gerard Noodt宗教或信仰自由基金會主席Hans Noot。
和平文化是一種來自內部的轉變,她相信團結的重要。「當人們說,讓我們在心中種下愛的種子,這就是地球上到處生長的種子。」這也是她的祈禱。

  與洪道子博士相識多年的巴西環境保護組織主席Divino Roberto Verissimo表示,洪博士的勇氣、對真理的捍衛,是對他的啟發,親訪團也為大家帶來了正能量。

  南蘇丹首席大法官Chan Reec Madut看到世界各地的無辜兒童正在死去,但孩子是未來,所以他們談論團結、對公民身份的看法是非常好的事情,因為在其他一些社區,人們是在如此多的仇恨中長大,討厭自己。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年輕志工以一曲《The Power of Love》熱情舞出心中對未來世界的期待。志工們並帶動全場一起合唱《和平祝禱歌》,引動人們心中愛與良心的共鳴以及對和平的渴望。現場也播放《天堂的孩子》影片,呼籲以良心和願力,共同為自己、為他人、為世界的安全與永續發展,付諸行動,扭轉世局,建立美好的願景。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年輕志工與台下貴賓熱情互動。
11月4日一早CMS舉辦大遊行揭開活動精彩序幕,充滿愛與和平氛圍。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