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2023聯合國《國際寬容日》 以愛與良心締造和平

    2023-11-19
 

11月16日「用愛、寬容與良心 維護自由與人權」線上論壇,呼籲以愛、良心和友誼締造和平。
  響應聯合國《國際寬容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民團11月16日舉辦「用愛、寬容與良心 維護自由與人權」線上論壇,指出人類應共同努力與真心懺悔,以良心行善,影響身邊的人,以愛、良心和友誼締造和平。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寬容教育與和平文化這樣巨大的工程,需要人人發自內心對地球的愛,把握分分秒秒,不斷地滋養、學習並擴大良心所引領的正向行動力的效應,透過個人、家庭、社會、國家乃至全人類共同努力與真心懺悔,以良心行善,才能形成維護和平與永續的防護罩,阻止天災人禍毀滅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

  立委候選人曾尹儷指出,現今社會紛亂,百姓諸多抱怨,唯一能解決的辦法就是回到良心的層次,如果政治人物可以用良心來治理,就能找出解決的方法,增加民眾對政府的信心。她表示,去(2022)年參選高雄市長的一個主要訴求就是良心政治,用良心看待社會問題,並呼籲從政者要用良心廣納民意,做出和說出對的事和應該做的事。

  國小教師Lynn今年10月參與太極門在加州成立兩個新道館的一系列活動,在北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及南加州帕薩迪納市立大劇院,參與警世之劇《溯古還原》及富含太極門六千多年文化精隨的《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展演。她分享在練習天使的角色時,腦海裡總會浮現生活中的各種煩惱,無法真正靜下心來,她透過一次次的自省,明白要跟著師父與師兄姊們去救人心,必須先救自己的心。在一次觀看彩排的過程中,她被一位師姊充滿愛與虔誠的心以及快樂的笑容感動,感覺找到了如何詮釋天使的答案,當她安定了自心,展演時也看到了現場觀眾受感動的神情。

  Lynn提到師父曾說過:「只要你愛自己,神就會愛你,不管你是什麼宗教,有愛就有和平,只要有良心,我們就會和平。」這也是太極門師徒馬不停蹄走訪全球103國,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的原因。她邀請大家一起祝禱,希望世人都能良心覺醒,團結合作,以愛、良心和友誼締造和平。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