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揚眉「兔」去 迎向2024好運「龍」總來

太極門歲末迎新茶會 正能量無限

    2023-12-31
 

健康紅潤的銀髮族,以手語展演出〈世界真明亮〉,傳遞正向、歡樂的能量。
  歲末迎新之際,12月30日下午太極門苗栗道館舉辦「揚眉兔去 好運龍總來」歲末迎新感恩聯誼會,邀請苗栗地區各界好友齊聚一堂,在精彩的展演及滿滿正能量中,以感恩、歡喜的心揮別2023年,迎向嶄新的2024年。

  太極門持續在國際間推廣愛與和平,活動中也首度呈現今年度豐碩的成果,以及苗栗道館以公益、文化深耕在地的活動剪影。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們自力自費、推動愛與和平的足跡,已經邁入第103國,並持續邀請各國的法界人士及政要分享良心與愛,為現今天災人禍頻傳的世局,注入一股穩定人心的力量。

神氣大家族所帶來的歌曲〈世界一家〉,跨三個世代的演出,也呈現了一片「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的祥和世界。
  苗栗市市長邱鎮軍、縣議員黃芳椿、縣議員楊明燁、苗栗縣政府社會處秘書謝乾祥、前立委康世儒、立委參選人康世明、苗栗縣政府地方秘書林俐妘、苗栗縣民進黨黨部主委李貴富等嘉賓也一同前來共襄盛舉,並齊同祝福現場觀眾「揚眉兔去 好運龍總來」。

  市長邱鎮軍表示,在太極門感受到溫馨,也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縣議員黃芳椿分享,在太極門看了兩個表演,主旨都能感受到「愛與和平」的心願,也祝福大家2024年和平快樂。縣議員楊明燁表示,希望太極門淨化人心、社會公益的義舉,在新的一年也能繼續在全世界發光發熱、傳達愛與和平,用一個小火苗點燃所有人的善心。

  苗栗縣民進黨黨部主委李貴富也期許新的一年大家的願望都能夠實現,
嘉賓一同前來共襄盛舉,並齊同祝福現場觀眾「揚眉兔去 好運龍總來」。
台灣能以愛與和平繼續走下去。前立委康世儒分享,期許新的一年比舊的一年更好,在座能以自身小小的火苗,照亮外界的世人。苗栗縣政府社會處秘書謝乾祥指出,苗栗目前已經設置215個關懷據點,剛剛看到長輩、小朋友齊聚一堂,太極門彷彿一個小型的關懷據點。苗栗縣政府地方秘書林俐妘也認為,在太極門看到滿滿的愛與和平,結合鍾縣長的幸福苗栗,將來一定會更發光發亮。

  專題講座「氣足心花開 幸福DIY」中,林志恭醫師分享,好的免疫力讓人不生病,一旦生了病,更重要的是良好的復原力,才能讓人重回健康,而要減少後遺症,除了飲食、運動之外,「好氣」更能幫助身體快速復原;林志恭也說,不要當一個專業卻貧乏的人,
林志恭醫師分享專題講座「氣足心花開 幸福DIY」。
人們總是把幸福解讀為「有」—有車、有房、有錢、有地位,但幸福其實是「無」—無憂、無慮、無病、無災,「有」多半是做給別人看的,「無」才是自己的。

  林志恭表示,近幾年歷經COVID-19的肆虐後,如今又有黴漿菌蟄伏,在全球局勢動盪不安、天災人禍不斷下,除了感謝能夠平安、健康地參與一場充滿正能量的文化饗宴,也祝福大家歡喜迎向嶄新的2024年。

  活動中還有健康紅潤的銀髮族,以手語展演〈世界真明亮〉,傳遞正向、歡樂的能量,令人猜不到這群「黃金貴族」的年歲;而由神氣大家族所帶來的歌曲〈世界一家〉,跨三個世代的演出,也呈現了一片「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的祥和世界。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