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台南道館歲末茶會熱鬧溫馨 祈願台灣平安好運龍總來

    2024-01-02
 

太極門台南道館歲末感恩茶會,立委陳亭妃許下天燈心願,祈願台灣加油。
  面對氣候變遷、戰爭頻仍的世局,2024年仍充滿未知和挑戰,太極門台南道館在12月30日舉辦「THANKS兔YOU 好運龍總來」歲末感恩茶會,以祈福心願為主題,邀請來賓在天燈祈願卡寫下祝福話語,許下願力,以良心感恩的心意,期待來年「好運龍總來」!

  北區區長李皇興代表台南市長黃偉哲前來參與,並感謝太極門持續努力推動愛與良心,慢慢地深入大眾內心。走過三年疫情,他許下心願:「國泰民安,龍年行大運。」希望大家更有信心迎向未來。

各界代表寫下天燈心願,以良善心散播好心好念,期待來年「好運龍總來」。
  立委陳亭妃及市議員陳怡珍一起許下心願:「台灣加油,為大家共同祈福,願良心祝福永在。」陳亭妃表示,2024台灣要更好,底蘊就是我們的良心價值,需要我們共同來推廣,感謝太極門師兄姊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之下,持續推廣良心運動。

  前立法委員李俊毅讚許太極門年輕一代表現更加精進,不論是樂團表演或舞蹈展演,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期望2024年洪道子博士所推廣的和平、愛、良心,可以在台灣及世界更茁壯。

焦點儀式──邀請來賓上台分享天燈心願,期許龍年會更好。
  市議員李啟維從展演中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他表示,很開心能在年終時與太極門一同擁抱著喜悅的心情,許下「台灣平安,幸福快樂」心願,願台灣未來充滿美好。

  市議員李鎮國在天燈上寫下:「德高於得必有所得,得高於德必有所失。」他表示「德」和「得」的順序很重要,要找回丟失的品德教育,期許明年台灣會更好。

  市議員林冠維許下心願:「國泰民安,台南市民心想事成。」並感謝太極門師兄姊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愛心,期待延續善的循環,讓社會更平等、更美好。

太極門台南道館歲末感恩茶會,邀請在太極門練氣養生超過30年的張素美小姐,分享她在神氣家族好運連連的幸福人生故事。
  市議員吳禹寰表示,看到太極門走向世界推廣良心,內心十分感動,他許下「事事如意」的心願,希望明年不管是誰當選,都能拿出自己的良心領導國民,改善2023年「缺」的問題,讓台灣有越來越好的未來。

  市議員李中岑的天燈寫著:「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她表示每年來太極門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表演,師兄姊不論老幼齊聚在這個大家庭中,把更多的愛和善念傳播給世人。

  市議員曾培雅寫下心願:「2024願大家生活更幸福美滿。」

  太平洋傳媒社長林瑞玲祝賀太極門「龍祥鳯舞」,如同龍鳯一般翱翔世界,散播愛與良心到每一個角落。

太極門台南道館歲末感恩茶會,老中青三代輕快活潑的手語表演、原住民舞蹈、龍馬舞,還有愛心福袋與五行擂茶DIY,陪伴府城鄉親迎接龍年新氣象。
  中華日報執行副總編輯暨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許下「台南有正義,台灣有好康」的心願,期待世界的紛爭,在2024年可以轉變,期望世界可以像太極門一樣,充滿理性、正義、平和,帶給世界及台灣更多的好運與和平。

  太平洋媒體集團新聞網執行長吳淑華許下「龍行天下耀中華,龍年行運安康泰,青龍抬頭振經濟」的心願,期待所有的民意代表,能夠盡心盡力為民奉獻,把台灣帶回四小龍的經濟發展,讓我們明年可以龍行天下耀中華。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成大法律系教授許忠信肯定太極門關心國家的社會正義及法稅改革,是難得的一個台灣正氣,並寫下「太極門氣盛」祝福2024年的太極門正氣能夠更盛。

  善化區蓮潭里里長陳紫晶雖不能到場,也許下「龍好,龍平安,龍健康」的心願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