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甜蜜大家族裡 說不完的甜蜜故事

    2024-01-12
 

如同一家人的師兄姊分享,如何透過練氣養生逆轉人生的真實故事。
  歡送2023,喜迎美好的2024,全球各地紛紛舉辦跨年活動和煙火秀慶祝,祈求新的一年好運順利!太極門大安道館於1月3日展開首場白天分享茶會,以「甜蜜的大家族-說不完的甜蜜故事」為題,邀請師兄師姊們真情分享,如何透過練氣養生保有一顆赤子之心並且逆轉人生的真實故事,同時祝福世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明生分享,他來自五代單傳的傳統家庭,養成驕縱霸道的個性,總認為男人在家就是老大。婚後經常應酬飲酒到半夜,甚至一個月飲酒20幾天,完全不理會妻子奇英的抱怨和感受。入門練功後,他聽師父的話,從愛自己的角度出發,學好戒壞,擺脫以往的壞脾氣和傲慢,成為一個既顧家又愛老婆的好男人,可說是一人改變全家受益!

  奇英則分享,自己從小內向自閉,不愛說話,卻遇上活潑外向、義氣擺第一的老公,兩人想法南轅北轍,生活大小事經常沒有交集,導致家庭氣氛不佳、毫無歡笑可言。直到夫妻倆同在太極門練功後,相處才獲得改善,因為奇英學會溝通和理解,如今祖孫三代同堂和樂融融,夫妻倆鶼鰈情深形影不離,時常穿同一款衣服,還在2023年9月跟隨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到美國推動愛與和平以及良心文化,以實際行動幫助世界,可說是人老卻仍活得健康、精彩、有意義。

  練功超過20年的士貞表示,同事都喜歡和她共事,老闆也看到她的優點和努力,一路帶著她步步高陞,在職場工作30年能圓滿榮退,都要感謝太極門,因為有神氣家族這個甜蜜大家庭,讓她永保赤子之心,才能在人生的谷底保持正向積極,處處結善緣,因此得以一路順遂。此外,回想練功以前,她手腳冰冷,還有不明原因的流鼻血症狀,讓她無法專心唸書,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讓她在高學歷的家族裡,感到很自卑,也是她內心深處的痛。在太極門練功後,不但體質獲得改善,更在工作之餘,有能力重回校園,完成國立大學學業,並以優越成績畢業,讓她夢想成真,心中不再有遺憾,士貞內心充滿感恩。

  活動當天,開場精心安排名瀚演奏輕鬆樂曲「快樂的出帆」、「城裡的月光」和「月亮代表我的心」三首歌曲,現場掌聲、歌聲和安可聲此起彼落,最後的壓軸節目,則是銀髮族資深美少女師姊表演「甜蜜的家庭」、「夜遊街」手語舞蹈,將歡樂氣氛帶至最高點。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