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2024新春茶敘 龍行天下 福滿人間

    2024-02-28
 

太極門2024新春茶敘由氣勢磅礴的神鼓陣拉開序幕,透過團結整齊的鼓點傳送正心正氣正能量。
  2024年喜逢金龍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Pasadena道館,特別於2月18日舉辦新春茶敘,凝聚各界的好心好念,期望新的一年能以龍馬精神、良心善行扭轉乾坤。出席的包括加州財政部部長Fiona Ma的代表George Herrera、洛杉磯縣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的代表Jimmy Wu、Arcadia市市議員Eileen Wang、Monterey Park市市議員Yvonne Yiu、 Pasadena學區教委會副主席Jennifer Lee以及社區民眾等超過百人一起共襄盛舉。

  太極門收到來自各界的祝賀與表揚,包括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辦公室、加州副州長Eleni Kounalakis、聯邦參議員Alex Padilla、聯邦眾議員Ted W. Lieu、洛杉磯市市長Karen Bass、 聖馬力諾市市長黃文谷、天普市市長William Man、墨西哥駐洛杉磯總領事館、
太極門帶來神龍賜福,期望大家新的一年能以龍馬精神、良心善行扭轉乾坤。
羅馬尼亞駐洛杉磯總領事館,聖貝納迪諾縣學區總監Ted Alejandre以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

  活動由氣勢磅礴的太極門神鼓陣拉開序幕,透過團結整齊的鼓點傳送正心正氣正能量,緊接著祥獅獻瑞,祝福大家新年平安健康快樂。太極門弟子Yuda Lin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歡迎所有的來賓並傳達洪博士對大家的鼓勵與祝福,洪博士指出:「太極陰陽平衡之理,乃宇宙最高的智慧,面對多變的環境,唯有平衡的智慧,才能達到身心健康、圓美人生;而平衡的關鍵在於每個人的良心。」洪博士表示:「『良心』是每個人心中與生俱來最純淨的能量泉源,引領我們做正確的決斷。透過每日靜心五分鐘,以安靜、虔誠之心為世界祈福,並真誠的反省自我,以懺悔之心多行善事。
加州財政部部長Fiona Ma的代表George Herrera頒贈表揚狀給太極門以及掌門人洪道子博士。
我們衷心期盼: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加州財政部部長Fiona Ma的代表George Herrera頒贈表揚狀給太極門以及掌門人洪道子博士。Fiona Ma特別致函表示:「讚揚太極門致力於透過武術、義工服務和社區參與來促進世界和平。太極門透過培養青少年和推廣健康生活方式,推動世界朝向更大的相互尊重和繁榮邁進。」

  洛杉磯縣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的代表Jimmy Wu蒞臨,並代表致贈表揚狀表達對太極門及所有來賓的祝賀。透過祝賀影帶,Kathryn Barger表示:「在我們慶祝龍年之際,我很榮幸地向大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龍提醒我們,即使面對任何挑戰,我們也有成長和堅強的機會。」
洛杉磯縣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的代表Jimmy Wu致贈表揚狀給太極門。
她鼓勵大家要勇敢、充滿希望:「當我們面臨困境時,我們不必迴避或害怕。當我們記住我們內在的力量時,我們可以迎接任何挑戰。」

  Arcadia市市議員Eileen Wang致贈表揚狀給太極門,並祝福大家擁有健康快樂與財富。她表示,她去年10月參加太極門Pasadena道館的開幕活動,看到太極門弟子臉上充滿笑容,感受到太極門掌門人及太極門充滿正能量,她非常喜歡太極門的文化展演,也常與他人分享太極門的好。這次來參加新春茶敘的活動,再次感受到滿滿的歡喜正能量,她以後還要參加太極門的活動。

  聖貝納迪諾縣學區總監Ted Alejandre透過祝賀影帶表示:「太極門真正支持他們服務的社區,鼓勵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有影響力的聯繫,並培養團結。
Arcadia市市議員 Eileen Wang致贈表揚狀給太極門,並祝福大家擁有健康快樂與財富。
我們感謝你們的工作,以及太極門對我們社會所產生的正面影響。」

現場貴賓分別分享對新年的祝福與期許,洛杉磯縣縣政委員Kathryn Barger的代表Jimmy Wu祝大家身體健康。加州財政部部長Fiona Ma的代表George Herrera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拓展心胸並不斷前進。Pasadena學區教委會副主席Jennifer Hall Lee希望大家重新關注教育和重視全人的教育。Monterey Park市市議員Yvonne Yiu祝大家好運、身體健康、平安。貴賓接著帶領所有與會者靜心一分鐘為世界祈福。然後貴賓透過擊輪鼓的方式把許下的願望透過鼓聲傳出去。

  活動中帶來神龍賜福的展演,由9位太極門弟子舞動,年齡介於64歲與12歲,有藥劑師、工程師、學生等,最年輕的是Halvard與Aaron,分別是12歲與14歲。
貴賓分享對新年的祝福與期許,並透過擊輪鼓的方式,把許下的願望透過鼓聲傳出去。
由於龍骨是竹子製成的,很重,要能舞動起來,非常有挑戰性。太極門弟子特別利用週末練習龍陣,為期兩個月。在練龍陣的過程中,鍛鍊體力、培養不怕困難堅持到底的毅力,學習互相協調、互相鼓勵、團結合作的精神,舞出太極神龍慈悲、勇敢、真智慧的精神來鼓舞人心。Halvard的父母看到Halvard與其他師兄一起同心完成這項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展演,覺得非常開心與榮耀,覺得這整個過程對小孩的成長非常有幫助。看到神龍的出現,來賓都非常的興奮,感受到神龍帶來溫暖的能量。

  太極門弟子帶來絲傘舞,頻頻轉動的絲傘象徵人人時時轉動良心與善的能量,把祝福源源不絕散播到全球每個角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太極門的小師兄小師姊帶來威風戰鼓,送給大家快樂的能量,帶領大家跟著鼓聲開心前進,
祥獅與來賓互動,祝福大家新年平安健康快樂。
打造幸福平安的2024年。來賓對於優美的絲傘舞以及小師兄小師姊帶來快樂又有氣勢的鼓陣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太極門是一個大家庭,弟子來自不同族裔、各行各業、各個年齡層。William “Mickey” Stevenson今年87歲是一位知名的音樂製作人,幾個月前與他的妻子一起加入太極門練氣功。他表示,透過練太極門氣功,他變年輕10歲了,身心靈都變得更健康,他跟很多人分享太極門的好,包括知名歌手Stevie Wonder。現場來賓對於他如此高齡還能這樣的靈活與充滿活力,感到很驚訝,對於他的分享報以熱烈的掌聲。

  當天展演活動在天官賜福與祥獅獻瑞的歡樂氣氛中畫下句點。除了文化展演之外,現場還有傳統的新年民俗活動包括寫春聯,
天官賜福與祥獅獻瑞送給世人滿滿的福氣。
還有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願力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祈願人人有良心、發揮願力、實踐善行,讓個人、社區、國家與世界都更美好!
太極門弟子William “Mickey” Stevenson是知名的音樂製作人,分享練太極門氣功對他的幫助。

太極門女弟子帶來絲傘舞,頻頻轉動的絲傘象徵人人時時轉動良心與善的能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