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科技與心靈盛宴 矽谷喜訊太極門Santa Clara道館開幕

    2023-10-15
 

太極門聖塔克拉拉道館盛大開幕,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中)與矽谷多位市長、來自全球的貴賓一同剪綵。
高科技產業聚集的Santa Clara,近日充滿文化氣息,10月8日太極門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道館盛大開幕,紅毯步道上站滿了活潑可愛的「「足爽」(台語ㄊㄩㄥˇ)寶寶、手持金環的童子,以及為來賓送上祝福的彩球仙子、祥獅,熱鬧十足;待開幕活動一開始,氣勢磅礴的太極門神鼓陣,更以高規格的隆重古禮迎接來自各界的貴賓,歡喜氣氛如同過新年。應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盛情邀請,Santa Clara市長Lisa Gillmor與副市長Kevin Park、Cupertino市長Hung Wei與前副市長/現任議員Liang Chao、Milpitas市長Carmen Montano、Palo Alto市長Lydia Kou與前市長/現任市議員Patrick Burt、Greer Stone等,也蒞臨現場祝賀;還有不遠千里而來的國際貴賓,包括吉里巴斯駐聯合國大使Teburoro Tito、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Bethuel Mosisili,
年輕、充滿活力的太極門弟子,以最高規格的隆重古禮、文化展演,迎接貴賓。
以及2015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Abdessattar Ben Moussa、印度勒克瑙城市蒙特梭利學校國際關係負責人Shishir Srivastava,共同剪綵,見證這歷史性時刻。當天還特別舉辦一場隆重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引領大家靜心祈福,為當地民眾帶來祝福心意,並祈願世界和平,世人安康。

身為主人,洪博士除了感謝所有嘉賓的蒞臨,也表示「此次選擇在北加州科技重鎮矽谷Santa Clara及南加州文化之都Pasadena設立兩個新道館,正是科技與心靈結合的最佳寫照,也是現今世界,世人所需要追尋身心平衡的兩大重點。」呼應洪博士的致詞,mayor(市長) Gillmor許願:願我們的社會享有宗教自由、社會正義和人權,更重要的是充滿健康與和平。願愛與良善能遍佈聖塔克拉拉及全世界!Mayor(市長) Wei願世界上所有人都擁有能安身立命的住所、食物,擁有愛、家人及朋友。願世界充滿歡笑、友誼,也能享有和平與安定。

洪道子博士致贈Santa Clara市長Lisa Gillmor心鑰,象徵良心是開啟世界光明未來的鑰匙。
多位貴賓也表達祝福之意。諾貝爾和平獎得主Abdessattar Ben Moussa認為道館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Santa Clara市長Lisa Gillmor表示,這裡是世界高科技企業家之都,現在有了一個和平、愛、幸福和仁慈的中心,太極門將提醒我們需要做什麼,以及作為人類需要如何生活。賴索托前首相Pakalitha Bethuel Mosisili向洪博士致意: 讓我們向和平、博愛和良心的捍衛者表示祝賀。

活動從上午持續一整天,讓寧靜的Santa Clara充滿歡笑與正能量。還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武術藝術化文化展演、賦予科技創意的文化長廊、沈浸式體驗區等,讓賓客如同跟著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環繞地球五大洲,一起拜訪百餘國300多個城市,貴賓們也紛紛致詞感謝太極門對促進世界和平、社區和諧與民眾健康上的貢獻。
現場貴賓靜心一分鐘,為世界祈福;也為聖塔克拉拉道館,獻上祝福。


當天還特別舉辦4場公益智慧講座,由資深眼科醫師楊健一、營養師黃翠華、中醫師江裕陽與諮商心理師呂麗雪從專業領域剖析現代文明病,暢談身心靈健康平衡之道,提供矽谷科技新貴身心平衡的智慧,讓來賓受益良多。呼應道館門口所寫「Join Us. Change Your Life.」洪博士也祝福大家一起掌握改變命運的契機,為自己和家人獲得幸福和平安,也為自己的人生開啟嶄新的一頁!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源自於代代相傳的道家傳統,深蘊智慧的源泉,以弘揚太極門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為國際性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
現場愛的天使以純淨的心唱出《天堂的孩子》,呼喚世人找回本心,共創良心世界。
因應多變世局,越來越多人渴望找到身心靈的平衡,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2000年及2001年在加州洛杉磯及聖荷西相繼成立道館,2023年10月8日聖塔克拉拉(5155 Stevens Creek Blvd., Santa Clara)道館開幕後,緊接著10月14日帕薩迪納(570 E. Orange Grove Blvd., Pasadena)道館也隆重開幕。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