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2023聯合國《國際寬容日》 以愛與良心締造和平

    2023-11-19
 

11月16日「用愛、寬容與良心 維護自由與人權」線上論壇,呼籲以愛、良心和友誼締造和平。
  響應聯合國《國際寬容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等民團11月16日舉辦「用愛、寬容與良心 維護自由與人權」線上論壇,指出人類應共同努力與真心懺悔,以良心行善,影響身邊的人,以愛、良心和友誼締造和平。

  太極門掌門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寬容教育與和平文化這樣巨大的工程,需要人人發自內心對地球的愛,把握分分秒秒,不斷地滋養、學習並擴大良心所引領的正向行動力的效應,透過個人、家庭、社會、國家乃至全人類共同努力與真心懺悔,以良心行善,才能形成維護和平與永續的防護罩,阻止天災人禍毀滅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

  立委候選人曾尹儷指出,現今社會紛亂,百姓諸多抱怨,唯一能解決的辦法就是回到良心的層次,如果政治人物可以用良心來治理,就能找出解決的方法,增加民眾對政府的信心。她表示,去(2022)年參選高雄市長的一個主要訴求就是良心政治,用良心看待社會問題,並呼籲從政者要用良心廣納民意,做出和說出對的事和應該做的事。

  國小教師Lynn今年10月參與太極門在加州成立兩個新道館的一系列活動,在北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及南加州帕薩迪納市立大劇院,參與警世之劇《溯古還原》及富含太極門六千多年文化精隨的《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展演。她分享在練習天使的角色時,腦海裡總會浮現生活中的各種煩惱,無法真正靜下心來,她透過一次次的自省,明白要跟著師父與師兄姊們去救人心,必須先救自己的心。在一次觀看彩排的過程中,她被一位師姊充滿愛與虔誠的心以及快樂的笑容感動,感覺找到了如何詮釋天使的答案,當她安定了自心,展演時也看到了現場觀眾受感動的神情。

  Lynn提到師父曾說過:「只要你愛自己,神就會愛你,不管你是什麼宗教,有愛就有和平,只要有良心,我們就會和平。」這也是太極門師徒馬不停蹄走訪全球103國,推動愛與和平理念的原因。她邀請大家一起祝禱,希望世人都能良心覺醒,團結合作,以愛、良心和友誼締造和平。

相關文章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