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讓人生由黑白變彩色!

    2023-11-25

組團前往美國慶賀開館的大安道館師兄姊分享參加當地慶典遊行與文化展演的心得。
  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除了強身健體、修心養性,更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活動,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理念,師徒已走訪世界103國。最近美國加州兩個新館開幕,許多師兄姊組團前往慶賀,大安道館為此特別舉辦茶會,請師兄師姊分享參加當地慶典遊行與文化展演,以及在太極門練功的好心得。

  首先由名瀚開場演奏「快樂的出帆」,帶動全場感受這趟美國行的快樂氛圍,這是他第一次跟隨師父與師兄姊出國參與樂團展演,想起十七年前,罹患坐骨神經痛,身體麻痺疼痛,苦不堪言,連續復健治療後,仍未見好轉。他聽說氣功有效,就上網查詢,最後決定來太極門,入門練功半年後,發現不會麻痺疼痛了,還因此意外學習到快樂,人生真的是因此由黑白變彩色!

  素月入門28年,第一次跟著師兄師姊一起出國做好事,她很高興自己可以很勇敢地用自己會的英文,輕鬆過海關,而且邀約當地來賓一起參與文化展演活動、高峰會或鳴鐘儀典。她表示,太極門就是透過這些活動傳遞愛與和平的訊息,讓愛與和平像蝴蝶效應般散播出去,世界就因此更美好。月珠也表示,亮麗的太極門運動服與練功服很吸引人,她感受到只要心中有愛,就能很自然、簡單地與人互動。

  從小是氣喘兒的奕瑄表示,因為入門練功獲得了改善,讓她還曾代表學校參加縣運田徑比賽。此外,沒想到她來太極門練氣功,竟然可以樂團的名義去美國的知名大劇院和表演藝術中心演奏樂器小號。看到樂團的新手師兄姊為了屆時可透過音樂傳遞愛與和平,於是努力練習,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就吹得非常好並登台演奏,她表示,這一定是跟平常有練氣功非常有關係,才能讓學習如此神速。

  淑鴻是輔導婦女二度就業的烹飪老師,幫助九成以上的學生考取月子餐或丙級餐飲證照。淑鴻曾參加良心論壇談食安問題,看到神氣家族的師兄姊為社會公益,無私地付出,而且個個氣色紅潤、笑容可掬,因此決定加入太極門練氣功。練功後透過調整呼吸,使氣血通暢,讓她上下樓梯時腳力變好了,睡眠品質也變好,更改善了嚴重的便秘。她將師父引導的話「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助人為快樂之本」當作座右銘,所以她很佩服師兄姊這次美國行的付出。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