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03-11
 

瑞內.瓦德羅主席親臨現場追授「世界和平貢獻獎」褒揚狀,表彰游美容女士,由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代表接受。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這是一場文化與藝術的盛會,更是一場凝聚人心、傳遞善意上達天聽的祈福儀式,並以祈福、音樂、展演、紀念影片等形式,向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致敬。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親臨現場,追授「世界和平貢獻獎」褒揚狀,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 (CAFBLC)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狄凱博士也遠道而來,追授「終身奉獻獎」。

  太極門掌門人夫婦多年來帶領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為世界和平而努力的點點滴滴成果,透過影片分享給大眾,重現太極門師徒多年來以文化交流方式走訪五大洲推展愛與和平的行腳。掌門人夫人在這條締造和平之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傳遞其鳳凰般的精神,與其柔韌、溫暖、無畏的愛。夙夜匪懈,無怨無悔,未有一刻停歇,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回歸自然。掌門人夫人雖已遠行,但她的懿德典範深深影響了太極門弟子與世人。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時提到:「珍惜每一份相遇的緣分,並坦然面對別離,是我一直勉勵弟子的。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因此今日,我們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邀請諸位共同為我們的世界祈福。」

  為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致力於促進愛、和平與良心文化,即使面對人權迫害,仍不減對世人的關愛,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親臨現場,追授「世界和平貢獻獎」褒揚狀,表彰游美容女士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與和諧的世界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成為世人永恆的典範。

  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 (CAFBLC)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狄凱博士也遠道而來,追授「終身奉獻獎」,以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本著無私的大愛及對建構更美好世界的堅強信念,在世界各地傳播愛、和平和良心文化所做出的貢獻。

鄭文燦副院長蒞臨現場致詞時提到,太極門是足以代表台灣良善力量的一張名片,也是一個愛與和平的橋樑。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蒞臨現場致詞時提到,游美容女士不管是在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實現了太極門濟世助人的宏願,推廣公益活動,促進良善的力量在每個國家、每個地區播種,能夠把台灣連結到世界。太極門是足以代表台灣良善力量的一張名片,也是一個愛與和平的橋樑;希望用這份良善的力量、這份願力,來連結全世界。

  來自各界的追思致意絡繹不絕,立法院韓國瑜院長致贈「坤範永存」墨寶致意,臺南市黃偉哲市長頒予「臺南市榮譽市民」證書,金門縣政府、新竹市政府追授褒揚狀,還有來自全球、全國各縣市政府、武術界、運動界、文化界、醫界、商界……諸多協會、單位上千份墨寶,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的成就。

太極門「武林世家」展演,看到了世代的傳承與希望。
  前駐法代表呂慶龍表示,太極門在師父洪道子博士的領導之下,跨越了國界,傳達了大家為追求和平,不是只有兩岸的和平,而是世界的和平,這是一種胸懷,這個胸懷不是文字所能夠敍述的,更希望社會和諧進步,跟世界繼續接軌。此外他談到,看到掌門人夫人這幾十年來,尤其是在面對這麼大的挑戰的時候,勇敢的堅持,這是一份勇氣,也是一份堅定的信念,這是非常了不起的,非常值得我們敬愛還有尊重。

  太極門弟子表示,太極門師徒同行傳愛百國,點亮良心救世界。師父、師母奉獻一生給世人,以身教、言教、不言之教帶領弟子深耕台灣,放眼世界,積極走入社會,熱心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引領社會善良風氣,發揮風行草偃的良善力量。不僅獲得無數的榮耀與肯定,更重要的是牽起世人的手,啟動善念,許下愛與和平、維護人權的美好心願,企盼給下一代公平正義與和平未來。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