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希望工程 從我做起

    2022-11-08
 

全民團結才能讓生存環境變得更好,呼籲全體國民覺醒,珍惜手上的選票,選賢與能,做出良心的選擇,為台灣打造美好的希望工程。
  世界局勢「危機四伏」,2022年10月16日由太極門透過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匯集全球善心善念為世界祈福。11月7日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線上直播「良心的希望工程,從我做起」,邀請10月16日當天參與祈福大會的展演者分享感受與心得,及以專家學者視角祈福是希望工程揭示平反太極門案為政府必須落實的轉型正義指標,呼籲「希望的實踐」由每個人本身做起。

  主持人曉敏表示,第77屆聯合國大會,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瑞斯發出警告,世界「危機四伏」,強調世界各國團結一心的急迫性與必要性。關鍵時刻,10月16日,在台灣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主辦,結合全球108個國家、500多個團體協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匯集全球善心善念為世界祈福,打造愛與和平希望工程,期許全球團結一心,祈願世界祥和,和平永續。

  祈福大會參與合唱團展演的Ling,發現每位展演者勇敢突破的心更感動人,眾多共同展演者的真心帶給Ling無比的勇氣,被大家感染變得勇敢起來,放下面子和掛礙。在長達兩個月的練陣過程中,每一個假日的練習須要放下家庭和工作的事務,排除萬難,但想到有機會為世人祈福是一份神聖而難得的殊榮,因此放下阻礙勇往直前。在祈福大會上唱起《和平祝禱歌》時,看著現場所有的觀眾,當下專注地為世人送出愛與福氣,覺得感動而榮耀,感受到我們的愛更寬廣無邊,不僅僅局限於自己與家人,體悟到唯有愛世人的心可以練就無我的心,忘卻小我的煩惱,成就一個愛世人的心願!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祈福大會中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並在致詞中提到「順應自然,修善止惡,危機轉機,存乎良心」。主持人曉敏指出,良心更左右一個國家的公平正義。節目中播放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教授在2022響應「聯合國日」論壇-呼籲政府落實轉型正義 平反冤案論壇影片,陳志龍表示,聯合國的誕生在於希望,祈福、平反都是希望工程,出自於自願,希望才能達成,須每個人都來做;平反太極門延宕26年的假案更是台灣轉型正義的希望工程,政府官員應該積極地「我要做」,陳志龍認為,平反的工作,不是被動的「要我做」,而是任何人主動積極地「我要做」,「希望」是你做我做大家一起做,就會達成。平反是愛與和平的希望工程,任何司法、審檢辯學、法律人及全民,都應承擔責任與義務,進入「我要做」。

  曉敏指出,在「聯合國日」專家學者都呼籲政府應落實轉型正義,避免民主、人權開倒車,身為人民的我們此時更要覺醒,唯有全民團結才能讓生存環境變得更好,即將到來的11月26日是重要時刻,呼籲大家珍惜手中的選票,選賢與能,做出良心的選擇,為台灣打造美好的希望工程。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