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慶歡太極門南港道館29周年館慶

探索健康心契機 良心行事 財富相伴

    2023-08-26
 

太極門南港道館8月20日慶歡29周年館慶,中午特別準備各地特色料理,精心設計上菜秀,邀請嘉賓共享美味佳餚。
  在港湖深耕多年的太極門南港道館,2023年迎來29周年館慶,揮別3年多的新冠疫情,於8月20日邀請資深財經顧問官大煊,以主題「良心之上,財富相伴」分享如何能提早財富自由,並能得到心靈上的富足。同時邀請企業總經理簡裕財,分享他在太極門練氣功後,重回身心健康的心路歷程,為館慶活動揭開序幕。

  什麼是「人生勝利組」?兩度登上台灣共同基金操盤冠軍的超級經理人官大煊表示,當人生的衡量標準只剩下財富、地位這些有形物質,光鮮亮麗的背後卻常隱存著憂鬱、關係疏離、重病等陰影,而變成人生「剩」利組,因為發現一山還比一山高,容易落入循環比較的窠臼。

資深財經顧問官大煊表示,依良心做事,才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擁有無形的財富。
  官大煊在太極門練氣修心多年,他重新詮釋了「人生勝利組」的定義,也就是「依良心做事」,凡事憑良心,可以讓你擁有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例如:健康、一夜好眠、幸福、快樂等,才是真正的富有,這樣財富才能伴隨一生,不會如鏡花水月、過眼雲煙般轉瞬消失殆盡。

  工作一直是順風、順水、順人意的簡裕財,在新冠疫情的三年內,遭遇了人生重大關卡。2020年他公司印度籍的員工在安裝機器設備時,遭遇生死交關的職業災害的意外,為了全力救助員工,他承受無比壓力。接踵而來,下半年公司的生意開始走下坡,在心力交瘁之下,沒想到他在半年內接連施打二劑新冠疫苗後,全身產生不良反應,原本健壯如牛的他,陸續出現頭暈、耳鳴、心跳加快,甲狀腺機能亢進指數破表,治療過程中產生病變;眼睛複視、無法對焦、畏光,進而造成憂鬱症、行動不便等症狀,幾乎無法出門,將近兩年半的時間,看遍全台名醫都束手無策。簡裕財甚至四處求神拜佛,也都是抽到下下籤,只能用等死的心情過日子。

簡裕財在練功吸吐之間找回身心的平衡,重拾健康心生活。
  簡裕財提到,直到9個月前經由好朋友推薦進入太極門練氣功,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引導下,他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心」的問題,當學會放下一切,保持快樂心情,走路時要配合呼吸,多喝水,勤練功法,增加免疫力,就能啟動身體自癒機制,自我修復。勤練功後,健康情形逐漸好轉,還減重十公斤變身為型男;簡裕財牢記師父的叮嚀,他現在每天用感恩喜悅的心情,面對人事物,重拾健康心生活。

  茶會當天中午,南港道館師兄姊們準備台灣各地的特色料理,精心設計上菜秀,邀請嘉賓共享美味佳餚。還有樂活長青的黃金貴族,帶來《良心時代》歌曲手語展演,這群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長者,其中還有88 及90歲高齡的阿公阿嬤參與,有著不輸年輕人的青春與活力,為當天茶會帶來滿滿的能量與祝福。
太極門樂活長青的黃金貴族,帶來《良心時代》歌曲手語展演,有著不輸年輕人的青春與活力。
  
滿堂親友歡聚慶賀太極門南港道館館慶,笑聲不絕於耳。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