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講座 分享如何甩開枷鎖 活出精彩人生

    2023-09-16
 

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課題時,人要如何甩開枷鎖,活出精彩?9月20日(三)14:30國父紀念館演講廳,精彩的人生故事,邀請您一起打開枷鎖,打開心窗。
  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課題時,人要如何甩開枷鎖,活出精彩人生?2023年9月20日(三)14:30~16:30,於國父紀念館演講廳,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主辦的<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系列講座>將以「甩開枷鎖 活出精彩」為主題,並於Energy Family頻道同步直播,邀請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蔣瑞琴、前科技公司經理徐朝賢及在外商公司任職的夫妻蕭琇文與李致達,分享他們在面對人生的考驗時,如何勇敢面對,走出人生陰霾的故事。

  看似人生勝利組的蔣瑞琴,在30年前考上律師時,卻遭逢父親心臟病去世,再隔三個月竟發現自己罹患甲狀腺癌!從雲端掉到谷底的她如何解開被病體折磨的枷鎖?老門派的氣功又對她的身心起了什麼不一樣的化學變化?綽號「小辣椒」的蔣瑞琴將分享她如何運用專業與在神氣家族學習到的智慧,助人助己重獲新生。

  原本是在高科技公司上班的徐朝賢,在疫情期間忽然間眼睛中風,雖然之後控制得當,卻在半年前因暴增的壓力讓舊疾復發,造成視力嚴重的衰退,又有工作延遲的壓力,讓他最終只能忍痛離開職場。正值壯年卻被迫待在家裡,與太太角色互換,變成家庭主夫,他要如何調適生活中如此重大的改變?

  蕭琇文與李致達是一對新手爸媽,琇文常要早出晚歸的出差,回到家又要照顧小孩,工作和育兒的雙重壓力,曾讓她崩潰,自己一個人在廁所大哭,覺得「小孩只是我一個人的」。她是如何發現其實她並不孤單,轉念讓自己找到神隊友?
工作忙碌的李致達,面對燒腦的工程師工作,都是靠練功維持每天的睡眠品質,但面對職場上與主管、同事的溝通,不善言詞的他,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智慧,不但得到公司同事的信任與青睞,還年年加薪,回家後立刻搖身變成奶爸照顧兩個小女兒,一起來聽聽他的獨門妙招。

  想知道如何找到打開枷鎖的鑰匙,活出精彩的人生嗎?歡迎蒞臨國父紀念館現場聆聽精彩的人生故事,將會為您打開另一扇窗。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