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當自己的主廚 品嘗美味人生佳餚

    2023-10-06
 

9月16日太極門高雄道館「趁燒——功夫廚神駕到」,多位主廚以好心意加上特選食材創作美味料理。
  已經習慣在社群媒體上與人互動的你,有多久沒與親朋好友一起好好享用大餐、開懷暢談?9月16日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趁燒——功夫廚神駕到」,多位主廚以好心意加上特選食材創作美味料理,邀請親友一起來享用美食,歡樂暢談。現場氣氛熱鬧滾滾,太極門弟子連常、翠玉、勝男分享練氣養生、身心健康的心路歷程。

  「只要一心向好,人人都可以成為第一名!」連常表示,早年因工作需要離鄉背井,與父母聚少離多,不能體會父母掛念自己與弟弟的心,還曾與爸爸吵架。他在同事推薦下到太極門練功,師父告訴他,「百善孝為先、孝順不能等。」每當他看到師兄姊與父母一起練功的景象,不禁羨慕的紅了眼眶,後來父母與弟弟看見他的改變也一起入門練氣養生,不僅練好身體,弟弟也戒掉酗酒的惡習,一家人有共同的話題,充滿歡樂與幸福。連常在太極門也娶得美嬌娘,擔任教職的良妻原是不婚主義者,但透過一起練氣修心而放下執著。連常以誠信的態度來面對家庭與工作,成就幸福美滿的家庭。

  翠玉在入門前罹患乳癌第3期,化療期間讓她生不如死,感恩良人的悉心照顧與真情相伴,以及兒子的孝心,帶她到太極門練功。她發現以前自己脾氣不佳又求好心切,透過修心養性,身心狀況改善,天天都笑口常開。如今76歲的她平日種植許多農產品,她很高興因為體力好,才有辦法耕作,而且一家三代都在太極門練功,一起學好戒壞,子孫們個個都相當優秀。她也熱情邀約大家來到旗山一定要到她的農場走走!

  勝男表示,他的爸爸在罹癌手術後體力大幅衰退,姊姊憂心父母的健康,帶他們一起到太極門練功,感受到這裡的好,練功1年後,父母就邀請他到太極門練功,他一口答應,因為覺得天下的父母心,總會將最好的留給自己的兒女,現場受邀的親友,也都是師兄姊心中最珍惜的一位。勝男說,爸媽落實早晚練功至今8年,現年83歲的爸爸每天還能爬上4樓的菜園種有機蔬菜,看到爸媽怡然自得的生活,他深深感受到父母的健康,是孩子最珍貴的財富!

  主辦單位表示,人生可說是一場流動的盛宴,自己都是每個片刻的主廚。太極門師兄姊從0歲到100歲都有,每位師兄姊的故事就像美味人生佳餚,等待您來品味。太極門高雄道館「趁燒——功夫廚神駕到」活動持續火熱中,邀請您來共享美食、歡笑、好時光!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