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快樂!正能量迎新年

    2023-12-09
 

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快樂,祝福大家把握契機改變人生。
  太極門桃園道館滿7歲了!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主辦,和美基金會及太極門文教基金會協辦,「點亮心燈 lucky7 把握契機 改變人生」活動,於12月3日14:00在太極門桃園道館熱鬧展開。

  在太極門練功的小朋友及銀髮族師兄姊組成迎賓歡樂團,熱情洋溢地歡迎各界貴賓的蒞臨。道館裡有「圈住幸福」瓶中信套圈圈遊戲,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迎向幸福;「彈珠臺」搭配拓印紅包袋,祝福貴賓好朋友好運福氣到;
太極門師姊散發溫柔喜悅的歡喜心,祝福人生圓圓滿滿。
邀請貴賓們寫下新年新希望,掛在「希望之樹」上,祈願希望實現。現場更有太極門青少年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充滿活力的舞蹈,傳遞幸福與快樂;太極門師姊手持扇彩翩翩起舞,散發溫柔喜悅的歡喜心,祝福人生圓圓滿滿。

  桃園市長張善政致贈花籃祝福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快樂!社會局副局長陳茹文代表市長前來祝賀,立委萬美玲、立委鄭運鵬、議員陳美梅、于北辰議員代表游騰捷、張桂綿議員代表黃秋玉、許家睿議員代表李佳霖、桃園市藍天志工團關懷協會執行長林秋霖,以及里長翁渭業、莊蔡枝蓮、陳淑珮、陳武卿、楊順益、陳洲輝、張素伶,還有民眾黨市黨部副主任許聿昇、民眾黨女力部委員李宜蓁,威慶營造董事長官大平、興亞國際企業董事長王守泰、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立委候選人范綱祥、立委候選人李慕妍等貴賓蒞臨祝賀。

  社會局副局長陳茹文表示,很開心來到太極門,感受到小朋友歡欣鼓舞,每個人臉上都堆滿笑容,不僅是正能量,而且是從心裡散發出來的快樂。社會需要的就是這份正能量,也感謝太極門為社會所做的奉獻。

  立委萬美玲表示,太極門充滿正能量、愛與希望。人生難免有挫折跟低潮,太極門帶給人民正能量,充滿陽光與朝氣,滋養出新的生命,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立委鄭運鵬表示,太極門在美國有四個道館,對太極門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太極門更國際化,傳承發揚六千多年的修行跟方法。

  市議員陳美梅提到,每次來太極門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及滿滿的正能量,可以把煩惱的事物放下,祝福太極門桃園道館生日快樂!

  桃園市藍天志工團關懷協會執行長林秋霖表示,凡事勿以善小而不為,人生的路途上本著善心,選擇屬於自己的路,就算這條路坎坎坷坷,會走得非常的心安理得。凡事由心做起,去感染周遭,滿滿的正能量從自己開始,再延伸出去到周遭,把這個善心分享到全世界。

  里長翁渭業表示,太極門的大我精神,推動祥和世界愛與和平,小我的部分說好話、做好事、做好人,讓社會更祥和。

  立委候選人李慕妍表示,很開心來到桃園道館,建立一個祥和的社會,也是她的理念,希望與大家共同努力。

  立委候選人范綱祥表示,道德跟修養才能真正改變這個世界!

  無法蒞臨現場的貴賓們,則致贈墨寶、中堂表達祝賀之意。現場播放太極門文化瑰寶精華影片,傳承六千多年的文化精髓,結合武學藝術化的展現,以虔誠之心為世界祈福。

中醫師沈睦森帶來「危機即契機--找回樂活人生」智慧分享,要處理事情之前先處理好你的心情,讓人生更美好。
  中醫師沈睦森帶來「危機即契機--找回樂活人生」智慧分享,人生最大的危機及最貴重的都是健康,不要讓你的人生輸給了心情,要處理事情之前先處理好你的心情!將笑容常掛在臉上,心存好念、脾氣和善,讓人生更美好。慧穎帶著7歲的浚祐,分享在太極門獲得的人生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與幸福;浚祐提到他來太極門學習專心思考、打坐靜心,把心靜下來,智慧就來。

  面臨動盪的世界局勢,主持人引導大家靜心祈願一分鐘,希望社會、國家人人有良心,貴賓手按良心燈籠,象徵明燈引路,共同慶祝太極門桃園道館7歲生日。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