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除夕特別節目 為您點亮2024成功之路

    2024-02-08
 

神氣家族除夕特別節目「良心領航 龍耀一身-開啟2024成功之路」,邀請各行各業的頂尖NO.1,分享成功關鍵,為大家點亮邁向卓越的「光明燈」。
  有人說,成功要從改變開始,親近成功、肯做事的人。但你知道你和這些人生勝利組,擁有百分之99相同的DNA嗎?找到自己的成功密碼,你也能打造最好的自己!迎接甲辰青龍年的到來,神氣家族將於2024年2月9日播出「良心領航 龍耀一身-開啟2024成功之路除夕特別節目,邀請各行各業的頂尖NO.1,談談他們邁向人生巔峰的契機,透過這些成功關鍵,為大家點亮邁向卓越的「光明燈」。

  上市生技公司總經理劉盈均,隻身前往歐洲開疆闢土,一切從零開始的她,如何突破重重難關,成功闖出卓越人生,還獲得2023最佳主管獎?一起來聽聽她的成功密技。

優良教師黃如琇用愛陪伴特殊生,家長感動之餘,還特別致電教育局要求頒獎給她。
  業績成長超過100%,從500家店角逐中脫穎而出!房仲公司協理張榮,工作期間獲獎無數,身處在競爭激烈的房屋交易市場中,他將分享自己一路過關斬將、業績屢創新高的「心」奇蹟。

  隨著融合教育的推動,班上有特殊生成為常態,然而在實際教學中,卻讓老師們備感挑戰。優良教師黃如琇,被校長譽為「學校最美的風景」,她用愛陪伴特殊生,讓家長感動之餘,還特別致電教育局要求頒獎給她,黃如琇將在節目中談談這個溫暖動人的故事。

  擔任公安檢查的公務員林敬寅,在職場中運用在神氣家族學到的智慧,透過良心與尊重,提升台灣職場安全衛生,編纂職安4大計畫,成為業界指南,更獲頒「全國優良檢查員」獎,
有氧體操國手高聖燁,以積極正向心態,提升自己的實力和成績,拿下第三十四屆鈴木世界有氧體操錦標賽三人組銅牌。
他是怎麼做到的?

  年輕人也有自己的成功密碼!美國成功學大師拿破崙曾說:「人與人之間只有很小的差異,但是這種很小的差異卻可以造成巨大的差距。」如何才能從" impossible "變成" I’m possible " ?小學二年級就獲得男單組第二名的有氧體操國手高聖燁,以積極正向心態,提升自己的實力和成績,他如何挺過艱苦的訓練,更上一層樓,拿下第三十四屆鈴木世界有氧體操錦標賽三人組銅牌,繼續創造人生高峰。從內向、過動,學會一步步改變自己,大學生周廷蓁華麗大轉身,成為一個樂於分享的、樂於助人的人,一起來看看他的變身成功養成記。

  成功,不能只靠運氣,更是透過不斷的改變自己,在追求成長中,同時提升自我,才能收穫成功。更多精采故事請鎖定神氣家族除夕特別節目「良心領航 龍耀一身-開啟2024成功之路」。新春期間太極門網站( https://www.taijimen.org/TJM2016G/index.php )24小時隨時on line,「健康、智慧、財富、幸福、快樂」,神氣五寶天天大放送,歡迎大家隨時來挖寶。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