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氣功與運動

2024-03-17 14:30~    大安道館  (主講人:蔡佩玲)
想要健康又不想過度耗費時間和體力, 行醫多年的中醫師來告訴大家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2024-03-20 13:30~14:30    大安道館  (主講人:徐旭玫)
曾經陷入低潮的旭玫,運用在神氣家族所學到的智慧與勇敢,幫助自己走出困境,一起來聽聽她如何活出心中的夢想,讓自己再次成長,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

笑長的魅力,無所不在

2024-03-22 20:00~20:30    大安道館  (主講人:鄭瓊霞)
原生家庭窮困,年少失學,養成自卑沒自信心理,婚後脾氣暴躁的先生意外往生,笑容更是遙不可及,是什麼樣的機緣讓她搖身一變,成為了人見人愛的笑長 ?
燦爛笑容成為她的招牌,讓大家羨慕與稱讚,最經典的是...

差一點點就回家了

2024-03-23 14:00~15:00    大安道館  (主講人:趙樹仁)
生死一瞬間,該如何自救?
家人如何成為最佳後盾,讓危機變轉機?

良心與科技-學好戒壞 心科學

2024-04-13 14:00~14:30    大安道館  (主講人:官賢相 )
一位從事科普教育的教育工作者
如何運用神氣家族學到的功夫
讓學生揚名國際舞台
申請進入國內外名校
國際發明組織推薦為騎士榮譽勳章得主
成為台灣之光 教育之光

養氣壯筋骨,告別痠腫痛

2024-04-20 14:00~    大安道館  (主講人:呂桓毅)
生活忙碌,久坐少運動,是否讓你倍感疲倦,還沒下班整個人就快沒電了?屆齡退休,想要遊山玩水,但卻腰膝痠痛,是否讓你心有餘而力不足呢?幾乎所有的慢性疲勞與疼痛,都與呼吸和體態有關,好消息是,呼吸和體態都可...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