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們是一家人

2024-03-15 20:15~    台中道館  (主講人:孫煜菁/導演)
什麼是「家」?什麼是「家人」?在這個眼花撩亂現實的世界裡,「家」和「家人」我們怎麼去定義他。
這個「家」充滿了愛,包容不完美的我們,也給我們改變自己的勇氣;讓我們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也讓我們的心...

春分將至 莫忘午茶時光

2024-03-17 12:00~15:30    台中道館  
邀請一起來
共享假日午餐
歡度午茶時光
迎接龍年春天

做一個快樂開心的三明治

2024-03-22 20:15~    台中道館  (主講人:江秀姍 )
三明治的世代,家有老小又工作壓力山大!
如何運用智慧成為家庭的快樂源頭!
歡迎一起來喝好茶,聽聽江副總的人生故事!

我的安康黃金年

2024-04-06 14:00~    台中道館  (主講人:張淑瑩/新北市高中輔導老師 )
17歲年輕真好,37歲衝事業真好,57歲有經歷帶人真好,77歲有錢有閒走走看看真好,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的好。首先得安康,平安健康才有實力創造人生黃金期。安康的本錢,從現在開始投資,一起來聽智慧講座,發...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