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練氣養生顧筋骨

2024-04-21 14:00~    台中道館  (主講人:沈睦森/中醫師)
筋骨好 人生是彩色 可以走遍天下
我們一起來探索老祖宗的智慧 讓筋骨更軟Q
<<中醫師的青春邀約>>
請大家準備毛巾一起來健身、養生、練腰身

帥氣歐巴之中年跨界

2024-04-26 20:15~    台中道館  (主講人:羅健益/國小老師)
因家族性遺傳疾病,羅健益聽取醫生的建議,揮別從事24年壓力繁重的銀行界,轉身跨足教育領域。面對學生和家長的種種課題,究竟該如何化解?!
一起來聽聽看這位中年跨界的神氣「歐巴」如何用智慧、愛、和正...

練好氣的喜悅 手作左手香潤膚乳液

2024-05-01 14:00~    台中道館  (主講人:楊金葉)
左手香有神奇的功效,潤膚乳液將帶給你全新清爽的感受,讓我們在午後伴著左手香的清香,聆聽金葉練好氣的心得。

鋼鐵奇俠浴火重生 

2024-05-05 14:00~    台中道館  (主講人:邱宇)
公僕國平長期高壓工作及睡眠不足,出差時嚴重腦溢血瀕臨死亡,經過兩次開顱手術。搶救後右半身癱瘓且失語。太太邱宇憑藉多年練氣練心的基礎,陪伴他從昏迷指數3一路走向健康,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現場演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