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為教育凝聚良心能量 泰山區家長會家族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

    2014-09-14
 

泰山區家長會VIP CLUB家族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在中秋節前夕,泰山區家長會VIP CLUB家族的成員們特別舉辦聚會交流情感,也希望藉此機會凝聚各校的教育力量,期望能夠為孩子多做些教育事業;聯誼會上同時還凝聚校長、各校家長會會長、副會長的心力,共同響應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同時參與了「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的活動。

  家長成員平常非常團結,每一年都是所有的學校一起辦家長會的交接,場面盛大、全國之冠!當成員們得知「良心時代運動」可以與新北市所推行的反霸凌、品德、禮貌結合,並與國際接軌,紛紛響應並完成「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希望帶動好的連鎖效應!也希望與各級學校「手牽手,心連心」一起推動,讓大家的生活能夠更安心。

義學國小張照璧校長以「發揮愛心化為行動,讓社會更溫馨和諧。」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中華青少年純潔協會星心學苑輔導老師蘇元美,曾任義學國中家長會會長、現任該校榮譽會長,她就說:「孩子是未來的希望,要把孩子教育好,成為未來支持良善社會的種子。」面對十月份泰山區家長會聯合交接活動,她與義學國小家長會李國儒會長就有了共同默契:如果有機會,可以在交接典禮上,邀請「良心時代運動」志工來推動這樣好的活動,李國儒會長同時許下了「心存善心,世界同心。」的良心話。李國儒會長的夫人黃靜怡,還在良心卡上畫下了一個笑臉,也期許自己:「溫暖的心,讓孩子更喜愛家。」

  面對近日人心惶惶的黑心油品事件,義學國小張照璧校長也說:「發揮愛心化為行動,讓社會更溫馨和諧。」希望這樣的好心好念,讓社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能夠得到改善。也如同擔任多所學校家長會顧問、藍艾比國際文教機構班主任蔡大偉所說:「用生命帶生命,種植花朵的種子就生出花朵。」

義學國小家長會李國儒會長許下了:「心存善心,世界同心。」的良心話。
  同樣來自藍艾比國際文教機構的主任藍艾比表示:「用愛使知識愈來愈多。支持領養流浪狗,使世界上的生命變得可貴。」該文教機構教師楊棋凱說:「祈福天下,久旱霖落;心良智增,祥和無陰;天平氣和,萬物為樂。」義學國小家長會張藤耀委員也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曾任泰山高中家長會長,現為該校榮譽會長、新莊國中家長會常委的張慶芳,希望能「把真心分享好朋友。」來自新莊國中二年級的張玉梅同學不僅期許自己要憑著良心做事外,看到校長和會長們,還很勇敢的提醒長輩們,寫良心卡或說良心話,都要「摸著良心寫字、說話。」三興精品眼鏡陳泰宏店長同時也一起跟著響應「良心時代運動」與連署活動,他說:「用心善待每個人,專業評估認真做。」

義學國中家長會會長、現任該校榮譽會長蘇元美覺得要把孩子教育好,因為孩子是未來的希望。
  前義學國中家長會會長、現任副會長的許鈞詠,謹慎用心寫下:「用我的良心,經營我的事業,才能取之於社會,貢獻於社會。用我的愛心,關懷身邊的所有人,讓愛心散發出去,讓所有的人都能有溫暖的心。」同樣是中華民國紳士協會會員的許鈞詠也表示,如果有機會,歡迎「良心時代運動」可以和他們的活動一起舉辦,大家結合在一起,力量就更大!

  *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

  正如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您的良心話、您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84個國家響應,超過1900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155萬人次瀏覽,邀請大家參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請上「良心時代運動」專屬網站www.aneoc.org 點選右邊「宣言連署」,可以瀏覽宣言內容,並點「我要連署」,寫下姓名、國籍與組織單位即可完成;也可以文字撰寫100到300字分享個人良心話、良心事或實際做法,附上照片上傳網站,或以30秒的良心話錄影、錄音,或以漫畫或繪圖方式直接寄到info.aneoc@gmail.com專屬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