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列車開進樹林火車站 傳遞愛的能量

    2015-07-05
 

黃志雄委員與妻子洪佳君議員連袂,帶領鄉親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今年6月初行腳美國西岸,透過音樂、舞蹈的方式造成轟動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28日傍晚良心列車開往新北市樹林火車站,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內外,以定點展演、快閃方式,傳遞愛的能量、啟發了旅客的良心種子,紛紛響應了「良心時代運動」許自己的良心話,同時也參與了「良心時代運動」全球連署活動。

  這群來自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組織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身著白色、黃色良心T恤與橘紅色上衣的Energy Boys & Girls,馬上吸引了民眾的目光;下午5時,一群國中小、高中與大學生的良心天使以「良心時代運動」主題曲揭開活動序幕。

太極門Energy Boys & Girls帶來振奮人心的「龍馬舞」,期龍馬的精神和朝氣與大家交流。
  隨後,他們帶來振奮人心的「龍馬舞」,用龍馬精神和朝氣與大家交流,Energy Girl之一吳宜庭就說:「龍馬舞的精神象徵了有精神、有活力,讓我在學校能夠把自己調整到最有精神的狀態,把活力帶給大家。」陳筠也說:「現在局勢那麼亂,大氣場很不好,一直發生很多事情,像昨晚八仙樂園所發生的粉塵爆炸事件,我們更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世人與我們處在一好的氣場、善的環境裡面。」

  樹林區立法委員黃志雄與妻子新北市議員洪佳君也連袂參加此盛會,黃志雄委員就認為太極門是一個追求真、善、美的地方,看到這麼小的孩子,每一個都那麼有活力、那麼有精神,教的這麼有規矩,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他說:「我們面對一個紛擾的社會,要從自己的良心、要由每一個人做起,每個人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這個社會就會越來越清淨、越來越正面、越來越有能量!」他還表示自己與洪佳君議員都是政治人物,從自己做起就是一個最好的根本,所以不要隨便去做任何負面的事。

良心小天使們於火車站內,帶來良心歌曲,所到之處總是吸引了客旅的目光。
  參與活動的良心小天使周妤庭就說:「在練習中學到勇敢,以前都不敢上台講話,現在比較敢上台講話及表演。」黃明真也說:「練習陣組讓我學到了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因為練習時都在週六、週日,所以我都會在週五就把功課寫完,假日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參加練習。」

  潭底里許萬來里長就表示,良心是自己的工作,善化社會;良心也是善心,相信社會更好,因此他會推動里民善化良心的工作,同時他也感謝太極門這樣推動良善的活動。圳生里藍進燦里長也說:「良心兩字手寫簡單,實踐很難;但是,今日不做,永遠都不可能實行,所以放下一切,踏出去實行。」

樹林火車站後站有良心時代國際志工組成的樂團帶來和諧悅耳的歌聲。
  主辦單位除了在後火車站的定點展演外,還有樂團帶來和諧悅耳的歌聲,良心天使們並不時穿梭於火車站前站、站內,帶來良心歌曲與龍馬舞,所到之處總是吸引了旅客的目光!Energy Boy周昱丞說:「小時候身體不好、腸胃也不好,在太極門練功外還有機會練陣,自己的身體變好了,個性也開朗了,都可以和人很好相處。」周永祥也說:「在太極門我也學到要把握時間,就是不要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有時間練陣、和大家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鄭仲倫也表示,自己會把練陣當成在玩,可以玩、可以練身體又可以做好事。

*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
樹林火車站過往旅客,母子熱情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全球連署活動。
  正如「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說「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您的良心話、您所做的良心事,對各界各行各業、對家庭、社會、國家及世界都有幫助。「良心時代運動」至今已有188個國家響應,近3000個團體共同推動,網站目前已有超過240萬人次瀏覽,歡迎上網www.aneoc.org了解響應。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