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文舞傳承揚善天下》 美少女走遍世界傳愛

立即收看    2015-10-02
 

太極門文舞陣師姊藉由曼妙的舞姿傳遞愛與和平,讓影界名人讚嘆:「我們可以從好萊塢開始,拍更多關於這個運動的電影……,我們需要更多電影製作人來展現愛、希望及承諾!」
  一群古典美人手執羽扇,翩翩起舞,宛如古裝劇中的畫面;但不同的是,她們的笑容所傳達出的溫柔與慈愛,比戲劇更能撫慰人心。這些太極門的「文舞陣」師姊們,是如何走遍五大洲,透過舞蹈將慈悲和愛世人的精神傳遞給中外友人?10月3日(周六)上午8:30在中視播出的神氣家族《文舞傳承揚善天下》,她們將分享背後的動人故事和心路歷程。

  2015年夏天,中華優質文化之美風靡好萊塢。這群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年輕女孩,遠赴美國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和好萊塢的明星與各界領袖,進行近距離文化交流。她們藉由曼妙的舞姿推廣「良心時代運動」,讓影界名人讚嘆:「我們可以從好萊塢開始,拍更多關於這個運動的電影……,我們需要更多電影製作人來展現愛、希望及承諾!」

2015年夏天,這群平均年齡不到30歲的年輕女孩,遠赴美國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和好萊塢的明星與各界領袖,進行近距離文化交流,並推廣「良心時代運動」。
  一位文舞陣師姊談到練陣過程的體會,「跳羽扇舞,不只要美得傾國傾城,更要『建國建城』。」那是洪道子博士跟她說的話,自然流露古老門派的師徒之情,幽默中充滿鼓勵與期許。聽她們暢談如何從一般人眼中「需要被保護的女生」,化身為「能夠幫助世界、幫助世人的女生」?從練舞過程中,她們學會把尖銳的個性磨得柔軟、褪去「草莓族」形象練出堅定的自信,也更有能力鼓勵和關心身邊的人。

  邀您一起感受加州燦爛的陽光,太極門文舞陣師姊們在美國加州市政府前展演「孔雀舞」,獲得熱情迴響。孔雀是傳說中「食百毒、吐芬芳」的神鳥,師姊們傳達孔雀化掉濁氣、送給世人美好事物的精神。展演後太極門弟子們與當地民眾圍成大圈,洋溢著祥和、歡喜的氣氛,連原本情緒低迷的人,也在瞬間感覺自己獲得了鼓舞……。

太極門文舞陣師姊們在美國加州市政府前展演「孔雀舞」,呈現的就是孔雀「食百毒、吐芬芳」,送給世人美好事物的精神。
  透過本集神氣家族《文舞傳承揚善天下》精彩內容,您也能感受到「良心時代運動」在加州掀起一股旋風,看這些文舞陣師姊們馬不停蹄地在各地展演,笑容燦爛舞姿曼妙,時而手持燈籠、時而舞動飄扇,散播光明和能量,期望世人能因此充滿歡喜和動能,並促成人人實踐良知良行的祥和社會。當中還有許多感人故事,聽美少女們現身說法!精彩豐富不容錯過,歡迎闔家觀賞!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喜悅人生的秘訣》

張燈結綵迎新春,熱鬧歡騰慶豐年;太極門神氣家族2月10日年初六...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最暖的溫度最近的距離 用愛點亮生命中的心燈 神氣家族初九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心燈點亮時》

點燈的人,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照亮了自己。中視《神氣家族》在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