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氣足運轉 笑看翻轉人生

宏碩    2024-01-19
 

宏碩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擺脫過去大小不斷的病痛,也學會用「寬容、放下」的態度來看待人與人的關係,現在的他氣足運轉,工作、財富、健康都越來越平順!
  我從小就常常頭痛,媽媽甚至帶我去照腦波,想找出問題根源,但一直沒找出頭痛的原因;當時小病不斷,在升學主義的台灣,學業擺中間,健康擺旁邊,就這樣渾渾噩噩地被拉拔長大了。

  大學三年級時,有一天突然發生莫名的腳痛,找了國術館跟學校的醫務室,都說運動不足,於是我卯起來運動,結果竟然越來越痛,最後連膝蓋都打不直。後來在醫院的診斷下說是骨癌,就是骨頭惡性腫瘤第三期,後續化療需要一百萬,甚至可能要截肢。情急之下,我們換了一位名醫,動手術加上各種療法,很慶幸開刀後又靜待五年,終於沒有再復發;真的很感恩,35年過去了,我的腳健健康康地與我一起參與人生。

  然而,當時的我在承受病痛之餘,也變得有些自暴自棄,抽菸、喝酒、熬夜樣樣來,每晚睡覺都會盜汗,早上醒來總是全身溼透,頭痛也天天找上門,留學日本時還因為肝臟問題住院四個月,後來眼睛動手術,免疫系統也出問題。為了改善身體,我尋求中藥來調理,即使一個月一萬多塊的藥費也都嘗試,但調來調去醫師都說「虛不受補」,幾十年來還是未見改善。

  後來,我覺得「氣功」應該是解決「虛」的最好解藥,尋尋覓覓下,一位在太極門練氣功的同事看我每天氣色暗沉,三天兩頭就頭痛,加上背負工作業績壓力常常不開心,所以約我到太極門參加茶會。到了道館,看到師兄姊都笑得很開心,每個人充滿正面能量,練氣功又是我心裡嚮往,所以就決定入門。

  入門後,剛開始我還有認真練功,但因工作忙碌常加班,懶散的我並沒有務實練功。後來在師兄姊不斷的關心和鼓勵下,我確實地覺悟到自己年紀漸長,不該再這樣下去,於是開始好好研修、勤練功。太極門氣功招式在一吸一吐中,全身很快暖和了,筋骨也日漸柔軟,一般蹲起的鍛鍊也難不倒我,對三十幾年來都沒能這樣蹲過的我來說難度很高,但我居然做到了!此外,困擾多年的盜汗問題減輕,頭痛也漸漸改善,大家看到我總說:「你氣色變好了!」

  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除了讓身體健康倒吃甘蔗外,我也學習到不要總拿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當我用「寬容、放下」的態度來看待人與人的關係,就沒那麼容易生氣,身體也不會那麼容易鬱結;即使白天因工作問題影響心情,但只要一進入道館,就能將一身的牢騷和烏煙瘴氣一吐為快,研修中的愉快好氣場,更讓我的心情豁然開朗、好氣飽滿!

  而正所謂「氣足運就來」,現在的我工作運、財運、健康運,越來越順!我過去的工作歷程就像雲霄飛車,曾經升官加薪,也曾降級減薪,入門後不僅回復原職,甚至擔任部門主管了;在財富方面,過去的我總是傻傻幫人背書、被詐騙、被設計、被借錢惡意不還等等,但練氣功讓我變得沉穩,懂得分辨是非對錯好壞,不再貪瞋痴慢疑,因此財富也慢慢歸隊了!

  我的人生因入門而重獲新生,真的很感恩。而我也謹記師父的引導,時時心存善念,不斷地修改自己、幫助他人,相信未來會愈來愈圓滿!

相關文章
找到生活心能量

身為資訊工程師,在凡事都講求科技效率、分秒必爭的日常中,我在因...

柔軟心,成就更好的自己

小時候在澎湖長大的我,跟媽媽的緣份只有短短不到13年;記得母親...

逍遙自在的「樂道」人生

憶起年屆古稀那一年,想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特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青...

龍吟瑞雪映我心

新春時節到日本東京家庭旅遊,過海關填寫資料時,驚覺2024年已...

氣好運轉幸福相隨

年輕時因下樓梯不小心跌跤,造成脊椎歪斜兩截,不能平躺、坐椅子不...

感謝有勇氣的自己

你有那種經驗嗎?外表很好,但是內心卻覺得空空的。我在一家台灣科...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