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走進光明之地 擊退內心「黑點點」

惠美    2023-01-19

惠美(左)能夠進入太極門光明之地,影響身心健康的暗黑力量終於退散,讓人生享受幸福與快樂。
  我從小就非常害怕死亡,看到喪禮、車禍意外或僅僅只是命案報導等,除了沒來由地害怕,恐懼也來自莫名地想像,總覺得黑暗的地方隨時會出現可怕的東西,走樓梯時會覺得有東西追我……這些讓我害怕的因素就像一顆一顆的陰暗黑點,一直躲藏在我內心深處,每當獨處時就得面對它,讓我感到害怕恐懼卻又無法跟別人說。

  記得有一次大姊帶我們去逛街,晚上回程時請我們吃水果盤,當時吃水果盤對農家小孩來說算是高級消費,我本應該開心地大快朵頤,未料店家旁邊正在辦喪事,當時內心有說不出的恐懼,根本食之無味,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1995年進入太極門練氣功,整套純白的練功服,數一數就有五個八卦,穿在身上讓人感到一身正氣。師父教我透過身心的鍛鍊,涵養天地正氣,隨著身上的正能量逐漸增加,慢慢地把窩藏在內心的「黑點點」一點一點趕跑了。自從心的能量變得強壯,我漸漸不再那麼容易害怕了。

  記得1996年曾發生一件驚悚的命案,當時的我雖仍會感到一點點的害怕,但真的很萬幸已經練功了,不然恐怕會嚇得幾天睡不好覺。同年,我竟隻身前往美國遊學,實現多年來的偉大夢想,近兩個月的旅程,除了在舊金山語言學校讀書,也走過洛杉磯、優勝美地、紐約、波士頓、拉斯維加斯、大峽谷、夏威夷等地,旅途中所經歷的點點滴滴,至今回憶起來,依然讓人感到無比的快樂與光榮。如果不是心變勇敢與強大,如何能及時完成一趟豐富精采的人生壯遊呢?

  入門練功讓我真正體會到身與心的相互作用,當地中海型貧血、腸胃不適等健康問題改善了,我的心也變得更開朗,個性急躁又衝動的毛病,隨著呼吸放緩,也讓我放慢動作並思慮完整,而當我能夠照顧好自己時,師父也教我要學習助人,因此我挪出部分的時間、金錢與心力,投入推廣身心靈健康、愛與和平、賦稅人權與文化交流等公益,但得到的是成長的喜悅與人生價值的提升。

  雖然學習的過程中會伴隨許多挑戰,但因為師父愛心的引導及不間斷的鼓勵,讓我一次次突破障礙,內心變得正向光明與勇敢,一直以來影響我身心健康的暗黑力量終於退散,能夠進入太極門練功,獲得健康與正能量,讓我的人生享受幸福與快樂,心中實在是無比的感恩。

相關文章
龍吟瑞雪映我心

新春時節到日本東京家庭旅遊,過海關填寫資料時,驚覺2024年已...

當個散播愛的天使

我現在是一位快樂勇敢的大學生,臉上時常充滿笑容,很難想像我在高...

愛的傳遞

人生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民國112年我從學校申請退休,當年8...

通往幸福的路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總是笑口常開?答案是:「因為我感覺很幸福!」...

練氣練心勇敢改變挑戰自我

前幾年COVID-19期間,很多人早早施打疫苗以對抗病毒,而在...

我的心靈大補丸

小時候我有過動傾向,讓媽媽在教育我的過程中經常有挫折感。我小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