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4愛你一世新元年

太極門福氣列車高鐵青埔站出發

    2014-01-01
 

慶祝103年「2014愛你一世」,中壢市於民國103年1月1日上午7點30分在中壢市青埔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太極門師兄姊也到現場共襄盛舉。
  為慶祝103年「2014愛你一世」的到來,中壢市於民國103年1月1日上午7點30分在中壢市青埔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走活動。太極門師兄姊也到現場共襄盛舉,帶著超級吸睛的大型「福氣到」祝福卡,將滿滿的福氣送給民眾,為現場增添許多過新年的喜氣。



  由於天氣晴朗,高鐵站約6:30開始,就有民眾陸續抵達活動現場,到了7:30,現場已經被中壢市民擠得水洩不通,放眼望去除了人還是人,顯示大家對活動的踴躍參與。活動在魯明哲市長致詞、升完國旗、唱完國歌,由市政機關首長鳴槍後,以直排輪表演為前導啟動了萬頭鑽動的健走活動。

太極門師兄姊帶著超級吸睛的大型「福氣到」祝福卡,將滿滿的福氣送給民眾,為現場增添許多過新年的喜氣。
  在健走終點站,一群手拿著「福氣到」大卡片的太極門弟子,送福氣給現場民眾,現場民眾收到滿滿福氣,相當驚喜。由於「福氣到」的卡片很喜氣,在配上太極門弟子白色的衣服,燦爛的笑容再搭配暖暖的陽光,畫面格外吸睛,吸引不少民眾一起拍照留念,並且一起留下「龍馬歡騰,福氣滿門」的祝福語。






太極門弟子特別精心製作大型「福氣卡」將人生五寶--健康、智慧、財富、幸福、快樂化為祝福送給民眾,期望人人能有個心安得福的好年。
  太極門弟子表示,由於去年國人食不安、寢不寧,幸福指數大大降低,有鑑於此,他們特別精心製作大型「福氣卡」將人生五寶--健康、智慧、財富、幸福、快樂放在卡片裡,化為祝福送給民眾,期望人人能有個心安得福的好年。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