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內湖道館歡慶16週年 熱力指數百分百

    2019-12-05
 

焦點儀式由太極門弟子代表羅崇元與貴賓一起切蛋糕慶生,祝賀內湖道館在閃耀16年後,繼續發揚陰陽哲學,為科技時代的有緣人,找到身心靈的平衡之道。
  現代人每天被「忙碌」巨浪推夾前進,讓身心減壓、快樂安頓,是許多人內心深處的渴望。太極門內湖道館16年來在地深耕,推動上百場公益活動,為壓力爆棚的現代人提供平衡妙方。12月1日以「istyle愛時代 閃耀16」為主題,舉辦16週年館慶,當天有來自黨、政、商、教育、媒體、企業界,以及在地親友等近八百位來賓齊聚,祝福太極門內湖道館「16歲生日快樂!」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觀光暨交通部主任Mr. Adila夫婦、財團法人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立法委員蔣萬安、李彥秀、黃國昌,台北市議員吳世正、高嘉瑜、李建昌、張斯綱、許淑華、洪健益,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賴嘉倫、前立委周倪安、徐匯中學校長陳海珊、新北市蘆洲家長會長教育學會理事長林守志、太平洋日報社社長張寶樂夫婦、台聯黨黨主席劉一德、吉鴻電子董事長王明香和經理莊隆進、台灣導報副總編輯劉天生、北區主任楊小平,以及內湖區區長林秉宗、人文課課長盧青華、金龍里里長鄭允強、西康里里長王興國等各界貴賓親臨現場,獻上對內湖道館的祝福,多位議員好友致贈墨寶,林奕華委員、陳義洲議員、李明賢議員、游淑慧議員亦派主任出席表達祝賀之意。

太極門內湖道館12月1日以「istyle愛時代 閃耀16」為主題,舉辦16週年館慶,現場貴賓與身穿艷黃良心T恤的太極門小師兄姊及Energy 青少年合影留念。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致詞提到:「在現今科技快速發達的時代,科技與心靈的平衡是最受關注的,心,是人之根本;弟子透過練氣養生,修心養性,達到身心靈的平衡,改變自己、和諧家庭,傳送歡喜正向的能量在生活中、在社會各個角落。太極門弟子明白,人,最大的貧窮是孤獨與空虛,而人,最大的富裕是分享與助人;用愛分享,付出愈多愈快樂,以善念、善行盡力而為,做得愈多愈圓滿。人生最大的成就在造福他人;生命最大的價值在幫助其他生命圓滿。」

  Mr. Adila非常感謝神氣家族的溫暖、友善與好客,整場活動感覺很愉快、舒服。他認為太極門氣功對健康很好,可以建立生活的紀律,懂得尊重生命,讓每個人都很開心且充滿能量。他指出,像這樣好的文化活動要繼續下去,若每個人都發揮好的潛在能量,那整個國家自然而然就會變得更強壯。

財團法人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在迎賓大道與頭戴雞冠代表「起家」的太極門小師兄姊快樂合影。
  財團法人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提到,太極門的理念跟精神,最主要是愛與和平,主張良心的世界。洪道子博士到世界各國宣導良心的志業,非常重要,社會如果沒有良心,其他都免談,這對國家、對世界都有很大的貢獻。

  「來到內湖道館,抱著滿滿的祝福…我相信太極門內湖道館接下來的16年一定會更精彩!」立委黃國昌表示,過去這幾年跟太極門很多好朋友相處,發現除了練功、修身養性以外,還進一步推己及人,把愛、和平與善心的信念推廣到整個社會,未來他會跟大家共同努力。第一次來到太極門的台聯黨黨主席劉一德感覺大開眼界,他說,在社會一片挫折陰沈的情況之下,太極門帶來了祥和與快樂。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觀光暨交通部主任Mr. Adila夫婦蒞臨祝賀,感受太極文化之美。
  與會貴賓切蛋糕祝賀內湖道館在閃耀16後,繼續發揚陰陽哲學,為世人找到身心靈的平衡之道。也期許人人以愛與良心為出發點,運用改變自己的正能量,一起轉動世界,讓良善的力量如同蝴蝶效應般,擴散到各地。由太極門青少年所組成的Energy boys and Energy girls融合武術與舞蹈動作,帶來青春熱力爆表的「Power of Love」與「Happiness is everywhere」等歌曲,為現場注入嗨翻天的快樂氣場。

相關文章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