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歡喜參與「百年城事」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

    2020-10-23
 

幸運拿到限量嗡嗡包的國琴(左)表示,身為太極門弟子,為了國家好,為了讓所有人能真正享有公平正義的法稅正義,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2020 年台北設市一百週年,10/10台北市政府以「百年城事」為題舉辦國慶升旗暨慶祝活動,「線上登記、現場領包」的限量嗡嗡包也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太極門經常參與各項重要慶典活動的展演,當天有許多太極門弟子一起到場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回到1920 臺北設市百年」一系列多元活動、設市百年特展,展期自 7 月起至 12 月。2017年台北市主辦的世大運相當成功,太極門即是其中序幕第一個展演節目,柯文哲市長曾表示,看到太極門在世大運開場序曲展演,真的非常感動,讓台灣走出去,讓世界看見台灣,看到台灣最基層最深層的力量,政府的力量有限,但是民間的力量無窮!2018年在多國使節及國內外貴賓與會的太極門新春茶敘活動上,柯文哲市長親臨現場致詞,並頒「良心文化 希望之光」獎項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揚其致力文化傳承的貢獻。

  曾獲優良教師獎的太極門弟子淑芬表示,很開心可以在市府廣場上與大家齊聲同唱「生日快樂」的歌曲。2020年全球受到COVID-19肺炎疫情影響,世界面臨劇變,在驚濤駭浪中很慶幸能安心的慶祝中華民國109年的國慶。她曾與300位太極門弟子代表一起參與世大運熱鬧登場前的萬人祈福晚會,充滿正能量、心氣合一的演唱「世界之愛」,與其他團體代表共同以各種祈福方式齊聚心念,賜福世人與世大運圓滿成功。這次參加國慶升旗典禮,她衷心地祝福國家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銀行退休人員素月(左一)在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的引導下,學會關懷客戶,及時攔阻客戶被詐騙上百萬元,因而獲得柯文哲市長頒發「成功攔阻詐騙表揚獎」。
  

  一早就來參加升旗的銀行退休人員素月表示,以前在老師眼中是一個獨善其身的學生,直到進入太極門,在師父洪道子博士的引導下,才理解到只有自己好是不夠的,學會關懷客戶,及時攔阻客戶被詐騙上百萬元,因而獲得柯文哲市長頒發「成功攔阻詐騙表揚獎」。現在還是推廣公益活動的志工,要讓世界變得更好,幫助世人在心中種下良心的種子。

  幸運拿到限量嗡嗡包的國琴表示,看著國旗冉冉上升,心中的感動難以形容!身為太極門弟子,面對太極門沒有欠稅問題,土地卻遭到國稅局與行政執行署違法拍賣、收歸國有,心中的冤屈,一擁而上。但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鼓勵弟子,習武修行之人,以接受試煉之心面對考驗,將種種的甘苦都內化成為弟子自助助人的動力。國琴表示,在推動法稅改革的路上或許艱辛,看到國旗上升的那刻,心裡對國家的希望之火再度燃起,這條路雖走得辛苦
太極門弟子參與台北市政府舉辦的2020年「百年城事」國慶升旗典禮,歡慶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但為了國家好,為了讓所有人能真正享有公平正義的法稅正義,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