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北市退休公教人員協會新春聯歡 太極門百花舞帶來春天氣息

    2011-02-21
 

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女,將春天百花盛開的榮景帶來送給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心喜,心花怒放。
  本周日2/20台北的天氣濕冷,然而國軍文藝活動中心卻是百花盛開,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台北市退休公教人員協會下午兩點召開年度會員代表大會並聯合全國軍警公教退休聯盟、台灣公益聯盟、全國海內外鄉親大聯盟等團體舉行新春聯歡及建國百年慶祝大會,平日熱心公益的退休軍公教長者們齊聚一堂,回顧過去一年的成果,也進行歌唱聯歡。大會中特別邀請到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修行公益團體太極門帶來充滿春天氣息及歡喜能量的文化展演,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女,帶來充滿色彩繽紛的百花舞;同樣是退休一族的太極門銀髮族師兄姊以手語歌祝福大家身心健康,為大眾綻放智慧之光;還有青少年帶來時下流行的RAP舞蹈、熱力十足,全場氣氛溫馨,大家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日午後。

年紀加起來已經上千歲的太極門阿公阿嬤,他們跟隨掌門人洪道子師父修心養性,練氣養生,不但身體健康,而且熱愛生命與做好事。
  台北市退休公教人員協會成員們多年來「退而不休」、持續關懷社會,除了舉辦祭祖、淨野環保及專題演講,也秉持促進全民福祉的精神,向政府提供有關司法、行政、稅務、政治、國政再造等超過三十個以上的建議案,做為政府興利除弊的施政參考。會員代表大會中馬英九總統特別致賀電,勉勵會員們豐富退休生涯內涵,共同為營造溫馨祥和之優質社會而努力。新黨主席郁慕明、立法委員賴士葆、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周柏雅、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厲耿桂芳、郭昭巖、王正德、林奕華、李慶元等皆親自到場祝賀。欣賞完太極門精采的文化展演之後,在場的民意代表們深受感動,紛紛向在場的太極門弟子致意。另外,台北市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總幹事吳席珍、中華民國中醫學術會理事長黃秋陽、世界華文詩人協會理事謝炯(金筑)、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董延齡、中央評議委員會委員高宗仁、中華經典文化教育協會康喬、國民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社會部編審梁佑任、台北市社會局銀髮貴人張志禮、中華兩岸交流聯合服務辦公室吳英慧、台北市四川同鄉會理事長劉端品、中華民國軍警公教退休人員聯盟總監覃麗麗、中華民國軍警公教退休人員聯盟理事長張世飛、中華四海同心會理事長章正、中華民國軍警公教退休人員聯盟執行長上官百成等人也一一表達對太極門展演的感動心聲。

身穿亮橘色外套的上衣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熱情洋溢的RAP,展現青春活力!
  台北市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理事長張世飛2010年觀賞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修行公益團體太極門在國慶的壓軸展出,並於近日參加太極門舉辦的「金兔迎春報平安」新春茶敘,體會到太極門不但從教育也從實務中實踐很多護衛人權、宣揚中華文化的好事,因此大會也特別邀請到太極門共襄盛舉。太極門首先帶來「富貴吉祥 百花開」,太極門青少女弟子燦爛的笑容,柔美的身段,散發出溫暖純善的青春氣息,將春天百花盛開的榮景帶來送給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心喜,心花怒放。接下來由一群年紀加起來已經上千歲的太極門阿公阿嬤,帶來「感恩的心」手語歌,他們從人生的黃金時期就在太極門練氣養生,因此至今仍能享有自在燦爛的生活。也祝福在場的長輩退而不休、熱心公益,為大眾綻放智慧之光。最後一群身穿亮橘色外套的上衣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節奏明快、熱情洋溢的RAP,展現青春活力!

台北市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理事長張世飛頒贈感謝狀,感謝太極門共襄盛舉。
  張世飛理事長表示,對太極門的感覺很好,大家青春活力,真是代表國家的希望。多年來擔任馬總統顧問,提供許多施政建言的張世飛表示,要做的事情很多,我們要繼續往前,只要對國家社會人民有利的,一定戮力以赴,不畏任何的艱巨困難,為正義公理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台北市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總幹事吳席珍表示,從太極門的展演中看到大家的喜悅,每一個人都很年輕,笑得很開心,很有活力非常有勁,覺得非常感動,因為看到太極門熱心公益,也為了社會做了很多的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和諧共生、團結就會有力量。

  中華兩岸交流聯合辦公室理事長吳英慧看到太極門的展演,表示她內在有很深的感動,看到銀髮族對生命充滿了活力,而且從整個表現裡看到了內在的慈悲,她希望自己以後年紀這麼大了還能像他們一樣的快樂。另外看到像仙女般的百花舞舞者,每個人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像是從天上下凡,感覺很美,她們的微笑是從內在所散發出來的;而神氣娃娃這麼有活力,這些年輕人是國家的棟樑、未來的希望,如果家庭裡的小孩都這樣,相信對家庭和諧會很有幫助!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看到軍公教人員退休後仍能將自己的經驗及所學有奉獻出來感到很敬佩,她表示,這是一種退而不休的精神,每一個人如果老的時候都能夠過得如此的有尊嚴,把經驗繼續傳承下去是一件很棒的事。郭昭巖表示接觸太極門很久,每次看到神氣家族,大家總是充滿著笑容,非常的親切,這對社會是非常良好的示範,感覺到他們是每天都充滿著活力朝氣,從內心發出快樂能量,感染給整個社會。

  太極門弟子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修習氣功、修心養性、傳承文化,平日在工作上恪守本位,並妥善安排假期,自願自費海內外走透透,以文化交流的形式,推展愛與和平的理念,得到各國各界的肯定。太極門「神氣家族」系列優質公益節目,在新春期間製作五集特別節目,送出滿滿的祝福能量,歡迎上網點閱www.taijimen.org,並分享給您的家人與好友觀看,一同感受喜悅的時光。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