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文武興國安定家邦》

立即收看    2014-10-17
 

由太極門師兄師姊們用歡喜的真心聚合而成大壽桃,祝福國家「喜桃鴻運福氣到」,全國同胞喜事連連好運來。
  光輝十月除了總統府前感受國慶日的氣氛,「神氣家族」節目也推出國慶系列節目,讓大家重溫歷年來太極門在國慶大典文化展演的盛況,回味台灣社會變化的足跡,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心意。本週日(10/18)推出「文武興國安定家邦」,展現國人健康有勁的蓬勃朝氣、象徵國家富強康樂,也是世代傳承的希望,連外國元首都不禁在看台上起立,比出大拇指按讚。

  93年國慶,總統府前出現一個令人驚艷的粉紅色大壽桃,由太極門師兄姊們用歡喜的真心聚合而成,祝福國家喜桃鴻運福氣到、全國同胞喜事連連好運來。94年國慶更是精彩,古傳文化中吉慶祥獸「神龍、鳳凰、孔雀、麒麟及祥獅」紛紛下凡來,祝福中華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95年「快樂歡喜 愛你愛我」除了青少年分享天真無邪的歡喜以外,還有各行各業青壯年,以五色旗陣鼓舞大家團結合作向前行......。每一次的展演都是太極門師徒精心規劃與排練,希望以多元文化藝術美化生命,滋潤心靈,鼓勵國人正向積極開創願景。

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閣下,曾特別親訪太極門並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願天下兒童盡歡顏」的心願,之後也邀約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前往非洲訪問,彼此建立了良好互動的情誼。
  遠道而來的中外友人感受到充滿祝褔的國慶展演,收到滿滿鼓舞的能量。世界團結基金會主席Mr. McCarthy分享說「這是個很棒且啟發性的經驗,您可以在這裡感受到愛,感受到對世界和平的承諾,也激發在人權組織,和平組織,環保組織第一線工作的人......。」蒲隆地共和國榮譽無任所大使海陸說:「你知道,要感動人心很難,太極門真的能感動人心,太極門教我們如何去愛,如何去感受到由愛到和平,如何帶出藏在內心的和平,教我們做個好公民,更有人性,你們真的感動了我的生命。」

  受邀來臺參與國慶的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梅尼士閣下,在看完太極門國慶展演後,起身走向臺前鼓掌,並開心的向師兄師姊揮手致意,梅尼士總統曾特別親訪太極門並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許下「願天下兒童盡歡顏」的心願,之後也邀約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前往非洲訪問,彼此建立了良好互動的情誼。

太極門國慶展演展現國人健康有勁的蓬勃朝氣、象徵國家富強康樂,也是世代傳承的希望。
  太極門活潑生動展現國粹文化精髓的演出,吸引了總統、國王級的貴賓以及各國使節代表慕名親訪太極門,史瓦濟蘭王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陛下曾說:「來到這裡拜訪太極門,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學會之一,太極門向世人傳達一個很重要的訊息,我們瞭解你所傳達的是非常重要的愛與和平的訊息,我們也要加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與你們攜手將愛與和平傳遍全世界。」

  僑務委員會焦仁和委員長頒發感謝狀時也表示,太極門發揚中華文化,振奮僑心成效卓著,焦仁和說:「很多的活動裡面都有太極門的表演,海外僑胞都留下了一個非常深刻的印象,遠道回國的僑胞,感受會非常的親切,而且非常的深刻。」

  來自民間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弟子,透過團結合作的展演,以強而有力的善良能量,來幫助社會及國家,並鼓勵所有的世人。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更於今年初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匯集全球的良心話、良心事蹟,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也影響身邊的人,歡迎鎖定(週六)上午8:25於中視頻道播出的神氣家族節目,及上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點閱,更可以上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 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薄海歡騰賀新春 人圓家圓心更圓

農曆春節在華人社會是十分重要的節日之一,中視《神氣家族新春特別...

太極門「世界之愛 祝頌寰宇」 祈願人心安定世界和平 神氣家族初二 新春特別節目《點亮心燈旺旺來》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互道吉祥話,希望能夠為來年添滿福氣,...

最暖的溫度最近的距離 用愛點亮生命中的心燈 神氣家族初九 新春特別節目《愛在心燈點亮時》

點燈的人,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照亮了自己。中視《神氣家族》在大...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