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時代締造祥和之境 太極門鳳凰轟動印度

    2015-10-21
 

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在蒙特梭利學校(CMS)正式進行相關研討,斯里蘭卡前總統H.E. Chandrika Kumaratunga等貴賓,蒞臨現場擔任與談嘉賓。
  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於2015年10月9日在印度新德里蒙特梭利學校(CMS)正式進行相關研討,印度統計兼外交部部長Hon Gen (Dr) V,K.Singh、勒克瑙市市議長Shri Mata Prasad Pandey、印度最大報社Hindustan Newspaper新聞總編輯Shashi Shekhar、印度國家電視台資深編輯Hon Abhigyan Prakash,以及克羅埃西亞總統H.E. Stjepan Mesic、南非前總統H.E. Kgalema Motlanthe、斯里蘭卡前總統H.E. Chandrika Kumaratunga等,都蒞臨現場擔任與談嘉賓,蒙特梭利各分校在校長與教師帶領下,近千名學生與會聆聽學習,了解人權教育與法律觀念。

  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由24位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代表參加這場盛會,透過影片介紹將2014-2015年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成果,分享給與會貴賓和CMS師生,獲得熱烈迴響。

晚會前邀請貴賓合影,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連日與大法官們相處,分享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成果與經驗。
  克羅埃西亞總統H.E. Stjepan Mesic表示:「尋求建議很簡單,但是落實在每一天是很困難的。大部分的年輕人並不參與政治,但是政治是做成決策的地方。所以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多參與政治議題;積極的參與,這是唯一能夠幫助你們的國家以新的方向轉型。」印度統計兼外交部部長Hon Gen (Dr) V,K.Singh談到:世界和平很重要,尤其孩子更是非常重要,不可輕忽你我所做的事。明天的世界是下一代的,所以你我必須在今天做些事,明天才會化為可能。勒克瑙市市議長Shri Mata Prasad Pandey認為:世界和平與世界團結是現在所需要的,透過這樣的會議,這個訊息可以被傳播出去。

太極門女弟子化身鳳凰,翩翩飄扇傳遞吉祥祝福,賜福人間帶來繁榮與和諧,深受人們喜愛,媒體也爭相拍攝。
  印度最大報社Hindustan 新聞總編輯Shashi Shekhar提出媒體人的自我期許:世界最終是需要和平的,良心可以讓世界團結,如果兒童不安全,那就沒有人是安全的。所以,我認為媒體推動良心是有效的,我們被期待做更多這方面的事。印度國家電視台NDTV資深編輯Hon Abhigyan Prakash表示,我們總是擔心世界正處在緊張狀態,請大家不要這樣想,現在有這麼多正向的、愛的氛圍、還有理解的氛圍,我們可以透過現代新媒體科技去散播與傳遞和平,推動媒體的另一面,去說些好故事、快樂的故事,讓這個世界更和平。阿根廷首席大法官Hon Mr Justice Francisco Agustin Hankovits表示:良心非常的重要,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小小的地球,彼此互相緊密連結,因此,我們必須具備良心,我會去傳播這樣的理念,這不只是對我的國家會有好處,對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會是好的。身為法官,我們有義務去傾聽孩子的心聲,去了解孩子的想法,關心他們的選擇。

  在經過一整天的開會研討後,印度北方州首府勒克瑙市市長Dinesh Sharma宴請全體與會人員,北方州州長雅雅達克也親臨現場。暖場由CMS學生樂隊吹奏著蘇格蘭悠揚風笛,在市長簡短致歡迎詞後,隨即展開節目表演,女聲合唱印度歌曲,歌聲相當美妙;印度歌劇詮釋佛教由來與意涵;傳統印度舞蹈展現女子的曼妙舞姿與歡喜。

太極門武術陣,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化身護衛正義的現代俠客,彰顯以良心維護公平正義的精神。
  壓軸節目表演是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帶來的文化展演,首先是太極門女弟子化身鳳凰,翩翩飄扇傳遞吉祥祝福,賜福人間帶來繁榮與和諧。緊接著是太極門武術陣,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學習古老氣功武術,長大成為護衛正義的俠客。深感世界各國的元首領袖、大法官、律師等法界人士都是影響世界的重要人物,期以良心維護公平正義。

  這群熱情活潑的青少年志工不惜自費請假出國,遠赴印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張銘珊表示要把握能做好事的機會,將善的能量和快樂,散播給每一位的有緣人。大一學生朱芸萱,秉持著幫助世人的使命,第一次跟隨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來到印度這個有悠久歷史的國度,既榮耀也緊張,期許自己能將洪道子博士倡導的愛與和平理念分享給大家。就讀大學的劉俊佑則說:希望能以我能做的方式,讓世界更幸福、更快樂。還在就讀高中的夏瑋宏,除了抱持向世界各國大法官的經驗學習之外,也能跟他們分享良心時代運動的成果,並希望他們將此觀念帶回各自的國家去推動,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晚宴結束之際,勒克瑙市市長偕同夫人和賈締敘•甘地博士特地邀請太極門弟子合影留念。
  太極門精彩的文化展演,在印度造成轟動,媒體爭相拍攝。勒克瑙市的市長夫人覺得太極門的舞蹈很棒,她說:「你們是來自天堂!」她希望鳳凰展演能夠帶給全體與會者更多的能量。巴拉圭法官Mirta Susana Martinez Granado非常喜歡鳳凰的優雅和歡喜,她覺得展演得十分專業,真是太棒了!不斷分享內心的感動,喜愛之情溢於言表!很多大法官在晚宴時,不斷前來跟團員們表達讚美和致謝,佩服大家雖然年紀很輕,所展現的氣勢和能量卻不同凡響。

  這群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包括高中、大學生,年紀輕輕就擔任愛與和平理念的推動者,充滿活力、允文允武,在舞臺上展演中華優質武學藝術時表現亮眼,並擔任10月11日之後各場次論壇的與談人,將與世界各國的大法官們暢談青少年對和平文化、司法正義、人權保障、永續發展等議題的看法,為年輕的世代發聲。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