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洛杉磯舉辦太極門新春茶敘

聯邦眾議員Ed Royce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

    2016-02-23
 

聯邦眾議員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鳴響造訪過五大洲的「世界之愛和平鐘」,為加州、美國、全世界祈福。
  華人元宵節前夕,2月21日下午,太極門洛杉磯道館在羅蘭崗社區活動中心舉辦中國猴年新春茶敘活動,現場各界人士350人一起團聚,感受中國古早年味熱鬧與喜慶。當天全球共十地以「良善之光.榮耀五十」為主題,慶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迎接五十週年,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展至今風行五大洲196國的輝煌成果。聯邦眾議員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特別親臨現場,並且以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為加州、美國、全世界祈福。



  文化是國家民族的命脈,也是建立世界公民無國界友誼的橋樑。被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迎接五十週年,獲得各國來函祝賀。現場特別播放一段影片,回顧太極門在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文化與良心時代運動推展盛況的珍貴紀錄。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文化,是國之根本;心,是人之根本。太極門文化資產開放於世,孕育良心文化之才,結合全球良心志士,共創家國世界之福。新年,是開創與轉機之時,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我們更應從「心」開始改變,順應天時、尊重自然、盡人本份。」

核桃市副市長Mary Su (左一)、核桃市市議員Eric Ching (右一)、核桃市市議員Nancy Tragarz (右二) 一同頒贈感謝狀予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左二),表彰太極門長期推動愛與和平,傳播正向能量。


  隨天災人禍頻傳,此場盛會特別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由聯邦眾議員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為加州、美國、全世界祈福。Ed Royce表示:鳴響和平鐘當下的感受非常震撼,尤其當了解到和平鐘已環繞世界五大洲,為了促進和平被鳴響了非常多次;它搭起了不同國家、文化間的橋樑,增進彼此的認識,並傳達大家應該聽從內心良心的聲音,傳播愛與和平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今天參與這個活動,感覺非常棒。愛、和平與平衡,多做好事讓世界變得更好,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訊息。身兼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表示他到過世界上很多個國家,但沒有像和平鐘造訪過那麼多國家。「和平鐘帶著愛與和平的訊息,將不同文化的人聯繫在一起,這是個很強而有力的方法,我感到很敬佩。」核桃市副市長Mary Su、核桃市市議員Eric Ching、核桃市市議員Nancy Tragarz一同頒贈感謝狀予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彰太極門長期推動愛與和平,傳播正向能量。

各界代表共同啟動「良心開啟、樂創新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中)、核桃市市議員Eric Ching (左一)、前美國勞工部美西總長暨教育部助理副部長張曼君博士 (左二)、核桃市市議員Nancy Tragarz (左三)、核桃谷學區教委主席 Helen Hall (右三)、聯邦眾議員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 (右二)、加州參議員Bob Huff代表Patrick Wang (右一)




  各界代表共同啟動「良心開啟、樂創新局」,貴賓包括眾議員Ed Royce、核桃市副市長Mary Su、市議員Nancy Tragarz、Eric Ching、核桃谷學區教委主席Helen Hall、蒙特利公園市市議員Hans Liang、前美國勞工部美西總長暨教育部助理副部長張曼君博士、加州參議員Bob Huff代表Patrick Wang…等一起團聚賀春。此外,教宗方濟各、英國女王、愛爾蘭總理、摩納哥親王、以色列總統、丹麥首相、西班牙首相、新加坡總理、英國查爾斯王子、聖文森總督、菲律賓總統、斯里蘭卡總理、馬達加斯加總理、牙買加總督、克羅埃西亞前任總統及聯合國大使、各國官員、國會議員等均來函表示祝賀。




太極門師姊們個個笑容盈盈,舞動手中的彩球,象徵歡喜、吉祥、福氣,在開春之際祝福所有人好氣滿滿、健康平安。
  精彩活動高潮迭起,獲得滿滿新春祝福,還有剛果文化團體共襄盛舉,是難得的文化交流活動,也是親子共享的溫馨聚會,很多父母親帶著孩子一起參加,親身體會文化薰陶與世代相傳的意義,從太極門武術陣、文舞陣讓人感受到多元的文化藝術之美;「Love and Peace Song」手語,傳達愛與和平的溫暖直入人心;「快樂無所不在」動感歌舞,帶來源源不絕的快樂能量,傳遞熱情與活力,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最後,所有的展演師兄姊全體出來謝幕,並且邀請全體來賓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將良善文化廣傳世界。走過半世紀,太極門致力珍惜文化價值、保存文化命脈,也感謝所有一同努力維護文化尊嚴的個人與團體。


【關於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

2016太極門新春茶敘各界人士團聚,感受中國古早年味熱鬧與喜慶,並歡慶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
  2016丙申年新春茶敘活動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系列慶祝活動之一,1966年當今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世界各地設有14處道館,傳授弟子身心平衡養生之道,受惠數萬家庭。傳承古文化的門派師徒,在21世紀寫下現代傳奇,師徒同心,靠自力自費走訪五大洲,進行親善文化交流,獲美國政府讚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長期以來,太極門師徒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