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溯古還原》醒世鉅作 引導世人回歸良善初心

    2017-10-10

新視波有線電視董事長陳煥鵬(左)親臨現場觀賞太極門《溯古還原》。
  繼雪梨歌劇院、國家戲劇院及美國福斯劇院之後,2017年太極門師徒再次將古傳太極文化珍貴的智慧結晶,以集結文化、藝術與科技之大成的醒世鉅作-《溯古還原》與世人分享。5月28日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桃園市長鄭文燦、陳賴素美立委、黃仁杼前立委、美聲電台台長洪春健及新視波有線電視董事長陳煥鵬也親臨現場觀賞。

  新視波有線電視董事長陳煥鵬說:「印象最深刻的是主角阿德,讓我感受到其實輪迴很苦,那要怎麼結束輪迴?就是要跟著那個鐘聲,往正面的一個道路走,丟掉過去負面、不好的德性,讓我們變成更好、更棒的人。」他認為媒體應該扮演傳遞訊息的角色,把好的、正面能量的故事透過媒體傳播出去。其實從整個故事,從每一個角色更看到自己很多還有不足的地方,還要更持續努力、更正向的面對任何環境。

  立委陳賴素美觀賞後說:「太極門就好像大家庭一樣這麼的融合、向心力這麼強,而且啟動的是人內心的良善。我覺得用這種藝術的方式、結合科技的方式表現出來是這麼的融洽,那也代表著我們現在整個社會是多元的,而且是大家都互相照顧關懷。」她認為立法委員在國會當中扮演的角色就是了解整個社會的需要,透過法令的修正,帶給人民能夠安居樂業的社會,而這也是人民的期望。黃仁杼前立委說:「《溯古還原》演出活動非常成功,全部都是太極門弟子的表演,可見是一個很有紀律、人才輩出的團體。」

前立委黃仁杼說:「《溯古還原》演出活動非常成功,全部都是太極門弟子的表演,可見是一個很有紀律、人才輩出的團體。」
  美聲電台台長洪春健觀賞後讚嘆地說:「《溯古還原》是非常棒的節目,真的很震撼、很感動!我個人覺得這麼好的節目,應該多多推廣到台灣的各個鄉鎮、各個角落,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那這樣子台灣就更有良心,良心好時代大家一起來。我們的初心都是良善的,那只要本著這個初心,不管你做任何的事情,擔任任何的行業,就算說我們是媒體,或者是官員,每一個人只要秉著良心做事,我們的社會就會太平,我們的國家就會越來越好。」他也提及自己從事廣播行業20年來,最重要的兩件事情之一就是認識太極門這個團體,長期以來也希望能夠把太極門所推廣的愛與和平、良心時代運動,每一次都透過節目分享給所有的聽眾、好朋友。

  中原大學商設系的曾理英觀看後說道:「感到最印象深刻的是惡官被雷劈,覺得大快人心。希望這部劇能讓有良知的官員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對得起國家跟人民!」民眾葉永康則表示,劇中提及關於善、惡與輪迴的劇情,讓他想起自己曾經因為工作需要而貪小便宜,幸好後來自己有良心發現,能夠認知到自己的錯誤行為並且改進。

  《溯古還原》劇情橫跨時空,生命遭遇無數次輪迴,在輪迴之中不斷承受善與惡的考驗,經過重重試煉後是否還能記得生命良善的本心?又是否能夠明白生命的意義?此劇帶領觀眾在時間的長廊和浩瀚的宇宙中,探究生命旅程的緣起與歸處。「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劇中所呈現的人性光明與黑暗,每一個善與惡的抉擇和對生命的困惑,即是現實中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掙扎,深深勾起觀眾心靈深處對自身生命歷程的反思。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