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歡度中秋智慧分享 拉近與健康快樂的距離

    2019-09-22
 

溫馨的月光音樂晚會,以優美柔和的樂曲,祝福大家千里共嬋娟、家圓人團圓!
  中秋佳節慶團圓,9月13日太極門大安道館舉辦溫馨的聯歡活動,邀請親朋好友來館同樂,有香氣四溢的「無碳」烤肉聚餐、身心靈平衡的智慧分享,還有溫馨的月光音樂晚會,活動精彩熱鬧有趣!

  聚餐時,除了中秋節必備的烤肉,還準備了幾道私房菜,有酪梨沙拉、章魚燒、南瓜燒肉、起士豬排等、以及新鮮的水果飲料,兼具美味與養生,太極門師兄姊就像一家人般和樂融融地歡聚在一起,胃暖、心也暖。

  入門練功不到一年的淑惠說,原本她是在新竹開店,經營菲律賓用品與餐飲生意,長期每天工作16~18個小時,23年下來健康下滑,
淑惠(右)與滿足(左)姊妹分享在太極門練功變健康、變快樂的人生智慧。
脊椎側彎、腳關節受傷,常要吃止痛藥。後來在妹妹滿足的引薦下,決定來太極門練氣養生,孩子也提醒她要照顧好自己,不然以後可能要請看護來照顧。她想到若「人在天堂 錢在銀行」,人生實在是很不值得,於是停掉過勞的店面生意,開始好好保養身體。

  淑惠表示,入門勤練功後身體漸漸的改善了,最近她與朋友去爬山,回家發現腰不痛、腳也不痛了,好開心!兒子與女兒也說她現在很常笑,不像以前生意忙時沒耐性,常會罵小孩;現在脾氣變得比較好了,對小孩常說「好」、「謝謝」,親子關係變融洽了。真的是有捨才有得!

中秋佳節太極門大安道館舉辦溫馨的聯歡活動,並邀請親朋好友來館同樂。
  滿足也說,自己在太極門練功變健康了,透過師父的教導和師兄姊的分享,還增加了人生的智慧。不再像以前若跟老公師兄意見不合時,家庭氣氛就搞得很緊張,現在因為練氣修心後,心情較平穩安靜,學會該講的話才講。像有一次兒子外出旅遊,誤把先生開店的鑰匙帶走,她竟可以婉轉幽默地提議「公休一天」,來緩和氣氛,然後找了鎖匠來開門,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說話前多想個幾秒,就可避免失和、帶來平和,古老門派家庭和樂快樂的氛圍,在月光音樂晚會優美柔和的樂曲下顯得特別的溫馨,也感染了在場所有的人。

相關文章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