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師徒傳播愛與和平 愛的足跡101國

    2022-08-25
 

8月22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愛的足跡」,分享太極門師徒透過文化交流,走訪101國,傳播愛與和平的理念。
  太極門高雄道館8月22日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愛的足跡」,分享太極門師徒透過文化交流,走訪101個國家,傳播愛與和平的行腳,深獲國內外各界的肯定與讚揚!

  主持人表示,古代孔子帶著弟子周遊列國,推動儒家思想的治國理念,現今有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著弟子周遊全世界,透過文化交流,推展愛與和平的理念,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深獲國內外各界的肯定與讚揚,吉里巴斯前總統、現任駐聯合國大使Teburoro Tito(狄托)曾因此讚譽洪博士為「現代孔子」。

  節目播出太極門師徒走訪101國的珍貴畫面,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舊金山發表「一心世界快樂之源」的演說,闡述從事世界文化交流的宗旨與本心。

  太極門師徒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不遺餘力,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邀請各國元首及各界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和平心願,鳴鐘者鐘槌向上,昭告天地,善念與願行天地同鳴!

  節目並播出當年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的三位國家元首——聖多美普林西比梅尼士總統、塞內加爾瓦德總統、多明尼加費南德茲總統,以智慧化解干戈,實踐他們的和平心願。主持人表示,當國家元首實踐了愛與和平的承諾,受惠的不只是自己國家的人民,而是天下的蒼生!

  現今世局動盪不安,疫情肆虐,氣候變遷,戰亂不斷,節目並播放「和平祝禱歌」,為世人祈福,祈願烽火遠離,戰亂止息,大地祥和,萬物繁榮!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