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秋團聚好念傳善心

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在LA鳴響和平鐘

    2022-09-14
 

9月10日中秋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洛杉磯道館舉辦中秋節慶祝活動以及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匯聚好念為世界祈福。
  今(2022)年9月10日正逢華人最重視的中秋節,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洛杉磯道館舉辦中秋節慶祝活動以及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匯聚好念為世界祈福。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鳴鐘並許願,聯邦眾議員金映玉也派代表出席,並表揚洪道子博士對促進世界和平的貢獻。

  州參議員Josh Newman鳴鐘並許願:「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有朝一日很快能夠享受真正和平帶來的安全、保障和繁榮。」 他表示,很榮幸能在中秋節與911恐攻21周年紀念日前夕,有機會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意義非凡:「我很榮幸能加入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模範領袖和外交官的鳴鐘者行列,鳴鐘象徵著我們對和平的共同承諾。現代世界不應該有暴力的容身之地,只有以良心致力於普及教育、社會參與和公民行動,我們才能實現一個更強大、更和諧的世界。
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鳴鐘並許願。
藉此,我要讚揚太極門、洪博士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為促進跨文化對話所做的所有工作,這對於消除不容忍、種族主義和仇外心理至關重要,因為這些常導致暴力和戰爭。因此,我們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促進世人的和平、理解和共榮。能夠參加今天的儀典,我感到非常謙卑和榮幸。」

  州參議員Josh Newman並且致贈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加州州參議院的表揚狀。表揚狀上寫著:「感謝您作為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的出色服務。自2000年成立世界之愛和平總會以來,您已表現出堅定的承諾,即在南加州及其他地區的公民中灌輸和平、愛、義工服務和良心的價值觀。
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頒發州參議院的表揚狀給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
你們召集世界各國各界領袖鳴響和平鐘,為我們共同追求更加和平、繁榮、和諧的世界作出了寶貴貢獻。我們代表加州州參議院對您堪稱楷模的領導表示誠摯的感謝,並對您繼續努力推動全球和平事業表示支持和最美好的祝褔。」

  州參議員Josh Newman表示,透過這場儀典莊嚴地反思2001年9月11日逝去的生命。他表示:「911 事件仍然是美國歷史上最黑暗的篇章之一。在僅僅67分鐘的時間裡,2977 個靈魂在紐約市的世貿中心、華盛頓特區的五角大樓和賓州薩默塞特郡的聯合航空93號航班上,突然被殘忍地從我們身邊帶走。」

  當時太極門掌門人洪博士、洪夫人及太極門弟子們受邀參加第54屆聯合國NGO/DPI年會,卻碰上了史上驚天動地的美國911恐攻事件。
Abigail Fachtmann代表聯邦眾議員金映玉致贈洪道子博士國會表揚狀。
在充滿慌亂緊張的氛圍下,太極門師徒在紐約、MNN電視台及夏威夷等地舉辦多場愛與和平祈福鳴鐘儀典,希望透過鳴鐘儀典,為美國祝禱、安定人心,並邀請各界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為美國、為世界祈福。

  21年後,人類正面臨史無前例的考驗,戰火未熄,環境惡化速度超乎預期,需要全球凝聚正向的能量。太極門發起全球祝禱活動,透過網路分享 「和平祝禱歌」,邀請大家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的影片,上傳 https://reurl.cc/7p4kkk,一起為世界祝禱。更將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致贈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良心指南鐘。良心指南鐘象徵鼓勵人人時時遵循良心的指引。
透過實體與線上型態,匯聚全球善念,團結同心,期許人人遵循良心行動,造福世人。











聯邦眾議員金映玉獲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致贈良心指南鐘,由Abigail Fachtmann代表接受。良心指南鐘象徵鼓勵人人時時遵循良心的指引。

相關文章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舉辦感恩祈福音樂會緬懷掌門人夫人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三年前辭世,太極門於3月3日在臺北國...

太極門祈福音樂會 桃園市長頒褒揚狀致敬掌門人夫人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在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3月3日太極...

我的心活過來了

人不能選擇出生,但可以重新選擇自己的未來!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2...

掙脫灰暗孤獨 愛的天使擁抱光明

在生命的旅途中,每個人都可能會經歷孤獨、迷失和挫折,在《府城曼...

實現願望清單 考運紅不讓

2024農曆年期間,太極門屏東道館邀請親朋好友相揪來走春,也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