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紀念911 太極門在美辦鳴鐘祈福 洪道子博士獲頒表揚狀

    2022-09-13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九月份在美國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為世人祈福,美國多位參眾議員到場參與。
  今(2022)年適逢911恐攻21週年紀念,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九月份在美國舉辦多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為世人祈福,緬甸駐洛杉磯總領事Zaw Linn Maung博士與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於9月9日與10日在洛杉磯道館鳴鐘並許願,包括聯邦眾議員金映玉也派代表出席並致贈洪博士國會表揚狀,感謝洪博士致力在世界傳播正面的價值與能量。

  回顧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機以自殺式撞向美國雙子星大樓、五角大廈,衝突的戰火連平民都無辜捲入,美國陷入一片哀傷、驚恐。當時正在紐約訪問的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連續三天舉辦鳴鐘儀典,邀請各界領袖鳴鐘祈福,為美國、為世界和平祝禱。

Abigail Fachtmann(左)代表聯邦眾議員金映玉致贈洪博士國會表揚狀。
  緬甸駐洛杉磯總領事Zaw Linn Maung博士鳴鐘,並表示:「和平始於內心的平靜。只有通過我們對貪婪(偏愛)、憤怒和無知──所有苦難背後的原因──的自我控制,才能獲得內心平靜的狀態。願這鐘聲的響起,提醒大家實踐對貪婪、憤怒和無知的自我克制。」

  Newman議員鳴鐘並表示:「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有朝一日很快能夠享受和平帶來的安全、保障和繁榮。」 他並且表示,很榮幸能在中秋節與911恐攻紀念日前夕有機會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意義非凡!

  聯邦眾議員金映玉的代表Abigail Fachtmann代表眾議員致贈洪博士國會表揚狀,其中寫道:
緬甸駐洛杉磯總領事Zaw Linn Maung博士(黑色西裝)鳴響和平鐘,許下和平心願。
「為了紀念 9/11恐攻而舉行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感謝您致力於在我們的社區傳播正面的價值與能量。」

  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致贈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加州州參議院的表揚狀,讚揚洪博士召集世界各國領導人鳴響和平鐘,為人們共同追求更加和平、繁榮、和諧的世界作出寶貴貢獻。此外,也頒發州參議院的表揚狀給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感謝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為促進和平、愛和良心的價值觀以及追求一個更加和平、和諧的世界所做的寶貴貢獻。

洪道子博士頒贈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左)良心指南鐘,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精神,提醒人們遵循良心指引,把握時間,在生活中實踐良知與善行。
  現場並播放太極門製作的911紀念影片,撫平傷痛不是遺忘,而是匯聚更多善念。影片中提到,2001年9月,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洪夫人及太極門弟子們受邀參加第54屆聯合國NGO/DPI年會,卻碰上了史上驚天動地的美國911恐攻事件。在充滿慌亂緊張的氛圍下,太極門師徒在紐約、MNN電視台及夏威夷等地舉辦多場愛與和平祈福鳴鐘儀典,希望透過鳴鐘儀典,為美國祝禱、安定人心,並邀請各界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為美國、為世界祈福。

  影片中回顧911恐攻發生當時,紐約一片混亂,擁有第二次世界大戰歷史意義的夏威夷珍珠港,被預測為下一個可能遭到攻擊的目標。所有人想要逃離美國,太極門師徒信守習武者重承諾的精神,排除萬難要依約前往夏威夷,在檀香山市劇院舉行「遠古文化之夜」文化饗宴及祈福大典。檀香山市何禮士市長感謝太極門對世界和平的貢獻,推崇洪博士是位非常傑出的領導者,特別頒發「檀香山榮譽市民」給洪博士,並宣布訂定2001年9月16日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洪道子博士日」。

  和平是世人衷心的期盼,太極門師徒自力、自費拜訪全球五大洲101國,用愛與良心推動和平文化,迄今已有128國430位重要領袖鳴鐘並許願,包括49位國家元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鳴鐘,每一份善念都能為地球挹注一份正向能量,鳴鐘祈福的意義深遠。

  匯聚好心善念可以發揮強大的蝴蝶效應!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凝聚善念,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祈願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百善「笑」為先 用「C」過生活 中醫師教你安頓身心秘方

大地春回萬象更新,太極門大安道館於2月24日元宵節舉辦「龍轉乾...

掙脫灰暗孤獨 愛的天使擁抱光明

在生命的旅途中,每個人都可能會經歷孤獨、迷失和挫折,在《府城曼...

實現願望清單 考運紅不讓

2024農曆年期間,太極門屏東道館邀請親朋好友相揪來走春,也邀...

龍來顧龍骨 脊椎整復師范忠志分享脊椎保健妙方

脊椎不正,許多健康問題跟著來。2月16日大年初七,太極門環北道...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