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凝聚愛與良心 新竹縣長率先響應 祈願為地球注入正能量

    2022-10-13
 

新竹縣長、副縣長、立委及縣議員率先以影音響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期許凝聚好念,為地球注入正能量,改善地球磁場。
  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發出警告,世界「危機四伏」,強調各國現在必須團結一心。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凝聚全球正向能量,以共同信念團結合作並採取良心行動。立法委員林思銘、新竹縣長楊文科、副縣長陳見賢以及多位議員,紛紛錄製祈福影片及贈送墨寶,祈願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立法委員林思銘表示,疫情、戰爭、地震天災人禍不斷,此時更須要沈澱心靈,凝聚大家的愛與良心,一起為世人祝福,注入強大的正向能量,穩定地球磁場,讓人民可以回到充滿愛與幸福的日子。

  新竹縣長楊文科也用影片率先響應:「身為地方首長必須要負責和盡力維護人民的生存權,並心懷良心,以民為本,依法行事,讓人人皆能安居樂業,天下太平。讓我們一起用愛與良心、團結善念,來為全球祈禱!願上天聽見我們的祈禱,讓我們的願望成真,願世界和平、戰爭遠離。」

  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表示,面對現今全球的動盪不安,我們此刻也身處危難之中。他認為全球目前需要的就是愛與和平來化解紛爭,身為世界公民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大家必須相互團結才能消弭戰爭和面對不斷變種的病毒。他很支持太極門舉辦愛與和平的祈福大會,認為是一種可以改變磁場的正能量活動。他祈願上蒼悲憫眾生,賜福人間。

  新竹縣議員林增堂表示,天災人禍不斷,從巴基斯坦水災更能感受到人類的渺小,此次參與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祈願疫情遠離人間不再有苦難,也願世界和平戰爭止息。

  新竹縣議員余筱菁表示,這幾年全世界遭受戰爭的一個波及、糧食的短缺,以及網路上充斥著一些假新聞、假消息,都讓人心非常的動盪,她期許大家能一起努力,祈願這個世界能夠往更良善、更光明的方向去走。

  新竹縣縣議員杜文中表示,每個人的善心、好念都是發送良心最好的推進器,他祈願愛與和平廣布全球。

  全球祈福大會將重現近乎失傳的古傳儀典,以頌唱、鳴鐘、擊鼓、武術等展演祈福,並有眾人連線傳唱《和平祝禱歌》,願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並特別推出「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邀請各界人士透過網路凝聚全球祝福,每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祥和貢獻一份心力,只要錄製自己一分鐘良心祈願後靜默一分鐘,將影片上傳(https://reurl.cc/7p4kkk),凝聚好心善念,期許人人遵循良心行動,造福世人。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