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各界響應全球祈福大會 點亮希望從你我開始

    2022-10-16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和雙北市、宜蘭、嘉義各級民意代表及村里長等,響應愛與和平祈福大會「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一分鐘良心影片,祈願人人良心覺醒,讓地球能永續。
  劇變的時代,疫情、戰爭、地震與氣候異常等,讓人心不安與慌亂,黑暗的時刻,亟需人人點亮心中的光明。10月16日太極門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同步線上直播:中文:https://youtu.be/wDvthnwgX-Y/英文:https://youtu.be/EAoj1Ct-p2w)邀集各界良心領袖及全民共同參與,並進行靜心一分鐘祈禱,期盼人人喚醒良心,用行動為地球的生存而努力。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和雙北、宜蘭、嘉義各級民意代表及村里長等,亦響應祈福大會「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一分鐘良心影片,並以墨寶祝賀。

  國民黨副主席暨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表示,非常高興看到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舉辦這場祈福大會,他認為「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活動是目前台灣最需要的一項善舉,定能在關鍵時刻發揮為台灣人民祈求平安與安定人心的作用,同時也是推動社會向善向上的一股正面力量,他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這場活動的朋友,更感謝太極門的貢獻。

  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表示,非常欽佩太極門在此時舉辦全球祈福大會的用心,希望藉由此活動,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希望疫情早日結束,讓社會生活正常,經濟繁榮進步。羅東鎮鎮長吳秋齡表示,愛與和平是每個善念者共同的心願,感謝太極門努力傳遞愛與和平正面的能量。

  內湖區區長林秉宗表示,很高興受邀參與這場祈福大會,並祝福大家遠離疫情,全球和平沒有災難,共同生活在一個愉快的世界。臺北市議員陳建銘表示,良心是和平的推手,祈願世人良心覺醒,用智慧化解干戈,用合作創造雙贏,凝聚眾善匯聚真愛,萬物共榮世界和平。

  嘉義市政府民政處處長劉美鳳祈願,人人善盡本分,凝聚愛與和平共識,以良心守護唯一地球,共創和諧與公益的良善新世界。

  嘉義市議會議長莊豐安,議員吳上明、張秀華、戴寧、黃露慧、傅大偉、陳家平、李奕德,臺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思宇及臺北市內湖區、臺北市士林區、臺北市北投區、新北市蘆洲區、宜蘭縣等地區超過50位村里長,亦錄製一分鐘祈福影片,紛紛祈願世人凝聚良善力量,讓善良與智慧的正能量,轉動臺灣、轉動世界,並用愛止息戰火,讓良心永續和平。

  大學法律系教授莊永丞很高興能與眾善一起祈求世界和平,他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共同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他指出,為天地立心,首先從降伏自己紛亂的心開始,不管遇到各種紛擾,透過在靜中尋求生命的突破與覺醒。為生民立命亦從自己做起,養成悲天憫人的胸懷,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關懷人道情懷,有了這些基本素養,就可以為往聖繼絕學。他認為,生命的覺醒必須有契機,所以當遇到不順的人事物,種種紛擾都能讓人重新審視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做好自我修煉的功課後,就可以努力地為萬世開太平。

  國立政治大學財務管理學系名譽教授暨前校長周行一指出,台灣碰上三種打擊,一是全球經濟衰退,至2023年底之後才有機會回到正常狀況;二是台灣海峽地緣政治風險在升高當中,擦槍走火發生戰爭的機會比過去顯著升高;三是台灣社會尚未準備好全世界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的趨勢,將造成台灣企業與社會未來運作成本的增加。周行一希望大家共同虔誠禱告,祈願上帝賜福,讓人們能有一個穩定、安居樂業的環境。

  身在紐約卻心繫台灣的郭雲龍將軍,在聆聽〈和平祝禱歌〉後感動表示,這首歌代表大時代的混亂,由天真無辜可愛的孩子們合唱這首歌,意在喚醒人們的貪婪,為大人的世界帶來和平。郭雲龍並特別感謝太極門的貢獻,讓這個世界更加美麗燦爛。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