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在希望裡

劉詠如    2013-03-03
 

太極門弟子劉詠如在師父的引導下,時時保有善念與愛心,勇於懷抱樂觀的希望,讓她在40歲的熟齡找到有情人,開創美好的人生。
  很多年前我曾經在感情世界裡受過傷,以至於在年過四十時依然未婚。對許多女性而言,未婚也許會有壓力,因為要經常面對親朋好友的關心與詢問,或許也會因為情感曾經受創,加上年紀不小,而對結婚失去希望。我曾經也是如此。

  去年四月春天,我決定到外地旅行,因為想多認識台灣這片土地,於是我選擇從最陌生的桃園縣出發,旅途中我也去太極門的中壢道館。在道館的談心廳裡,我遇見一位師兄,沒想到他就是我生命中的Mr. Right。這位師兄很樂意當我的最佳聽眾,聽我說過去的點滴……。談到八年前的一段衝突造成男女朋友分手,傷心往事讓我一度無法言語……。之後,他常充當導遊,帶我到石門水庫及復興鄉山上去認識新環境;有他的陪伴,讓我開心很多。

  回想在練功過程中,我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經說過:健康智慧錢難買、幸福勇敢要努力。因為師父的話,這些年來,我努力學習拋開過去的挫折經驗,不再一味否定自己,並且持續樂觀地對結婚懷抱著希望,同時也相信自己會有美好的未來。每當遇到有新人結婚時,我也會在心中送出最誠摯的祝福。要感恩師父給我的引導,也要感謝自己願意心存善念,勇敢放下過去,把握當下機緣。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認識三個月、交往三個月、然後論及婚嫁準備三個月。就在2012年的聖誕節,我在四十一歲的熟齡時出嫁了。如今我已是穿過白紗的新嫁娘,生命中那刻曾經停止的時鐘好像又轉動起來了,現在的我感覺到自己的人生很幸福,因為良人師兄和我分享他的一切,讓我有機會填補生命的缺口,圓滿人生。

  我的愛情故事才正開始,我願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共同經營幸福快樂的家庭。衷心祝福期待愛情幸福降臨的未婚男女,只要時時保有善念與愛心,勇於懷抱樂觀的希望,相信你也能找到有情人,開創美好的人生。

相關文章
最棒的傳家寶

我現年35歲,是個二寶爸,雖已成家立業,但每天都有媽媽親手做的...

用智慧勇敢道愛

我出身傳統家庭,阿嬤認為身為長女的我就要承擔家務責任,記得曾因...

人生處處有驚喜

在結婚後的生活中,因為夫妻個性觀念不同,總是大小吵不斷,常讓我...

情定好緣,我的美滿人生

我以前的個性比較悶,不太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更不常把內心話說...

心寬路就寬

有句成語叫妻離子散,光聽字面意思就覺得很慘,但我自己卻實際經歷...

愛的差旅我和你

今年退休後,終於有機會能多陪陪先生,於是每當他出差,我就跟著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