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

    2014-11-14
 

主題:良心良醫 智慧處方
主講人:太極門弟子 / 元貞中醫診所 沈睦森中醫師
分享人:太極門弟子
    葉昌倫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利助理審查官
    吳瑆沅 / 中冠資訊 工程師
    林庭安 / 良心時代運動 國際青年志工
時間:11月23日 (日) 下午14:30~16:30 (14:00入場)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地下一樓會議廳
主辦單位: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


  接踵的食安風暴,似乎是當今社會最關切的議題,但是大眾更想了解的是,連帶而來的疾病問題,到底要如何因應解決?如何保養才是永久之道?另外,隨著時代進步,工作、生活、感情面臨到的重重考驗似乎也應接不暇,甚麼樣的智慧可以轉變考驗成為生命轉捩點?11月23日邀請元貞中醫診所沈睦森醫師,大方公開決定健康的良心祕訣,如何才能活出健康愜意好人生,運用智慧,經濟養生?

  工作難找?聽聽智慧財產局專利助理審查官葉昌倫,如何短短2個月不補習就考上公職,成功轉換人生跑道?胖了30年,卻能1年就健康減重22公斤,宅男變型男,而抱得美人歸?面對生死之間來去,卻能一一調適心境,智慧處方關鍵何在?

  「負面的情緒像繭,層層束縛自己的心。」這是工程師吳瑆沅過往心情的寫照,但是他試著克服內心的恐懼,勇於接受、突破難關,卻變成是生命中的轉捩點,奇蹟改變的人生智慧,絕不能錯過!

  台大剛畢業、正值24歲的花樣年華,林庭安選擇放棄假期,擔任國際青年志工到聯合國推動全球「良心時代運動」,馬不停蹄,每天睡不到幾小時,她卻樂不可支,到底這趟旅程發生了甚麼良心美事?

  人人都想要健康快樂、成功順遂,但高壓多變的社會環境,似乎讓美夢更遙不可及,要怎麼出奇致勝出奇制勝,讓美夢成真,往往需要借鏡成功者的智慧良方,邀請您一起來,領會一道道的良心智慧處方,成就健康智慧的好人生!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