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歌舞青春良心時代》

立即收看    2014-11-28
 

第65屆聯合國公共資訊部門暨非政府組織年會中,鼓勵青年訓練計畫研討會裡,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分享「良心時代運動」,許多青年代表紛紛響應。
  懷抱滿腔熱血與抱負的年輕人,除了努力讀書,在面對混亂的世界局勢及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要如何轉動時代的巨輪,刻劃自己未來的藍圖?11/29 (週六)早上8:25中視播出神氣家族《歌舞青春良心時代》,帶大家看看一群充滿夢想與理想的年輕人如何用歌舞在紐約掀起一股良心炫風,用純真的力量改變世界。

  不只在亞洲,國際上也越來越重視青年的行動力。第65屆聯合國公共資訊部門暨非政府組織年會在今年的8月27日於紐約聯合國總部展開為期3天的會議。年會特別重視青年對國際事務的參與,提供很多機會讓各國青年進行交流,探討如何解決現今世界上所面臨的各項議題。其中,鼓勵青年訓練計畫研討會中,一群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和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組成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他們用分享、歌唱等不同的方式分享「良心時代運動」,現場許多青年代表紛紛響應,分享自己的良心話。與會青年代表Julian Bedard表示:良心就是主動去關注其他人、以良心對待與尊重周遭環境,懂得去尊重周遭的任何事務,就是尊重我未來要居住的世界。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期盼喚起每個人心中的天使,喚起人們對良心的重視,人人都愛自己、愛家、愛國、愛世界。
  英雄出少年,一群來自美國、英國及台灣的年輕國際志工用他們對世界的熱情快閃紐約街頭,志工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6歲,成員更有律師、老師、學生、上班族,有些人更是第一次到聯合國。用愛串聯、世界一家,希望藉由歌唱和舞蹈喚起人們良善之心。良心時代快閃團是由小提琴家王博仁帶領,一群青年在短短5天之內跑遍紐約42個著名景點。王博仁表示,紐約的金融是影響全世界的一個關鍵的地方,走到九一一遺址唱歌,期盼祥和的歌聲喚起每個人心中的天使,愛世界的心意也能傳達到現場每一個人,喚起人們對良心的重視,不管是總統、大使或者士農工商,人人都愛自己、愛家、愛國、愛世界。

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在短短5天之內跑遍紐約42個著名景點,用歌舞喚起人們對良心的重視。
  已經參與國際事務多年的李文琪表示,這個世界是我們的,不能只是關心我明天要幹嘛,而是要關心我們世界明天會怎麼樣,不管是我們國家事情或是別人國家事情,一旦發生任何事情彼此都是息息相關的。在18歲那一年就曾到聯合國開會的律師陳捷安也表示,為讓我們的世界更好,我看到了世界上來自各地的NGO組織都在為了這個世界而努力,同時她也覺得法律的力量就像水一樣,若運用的好它可承載船,用的不好它其實就是一種傷害。

  愛可以撫平傷痛和面對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混亂的世界局勢,良心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不分年齡、職業、國籍,人人都能做一個良心英雄。世界局勢日趨惡化的現在,每個人都是一個小螺絲釘,需用一顆良善的心對待和尊重自己、家人、生命、人性與週遭環境,保護我們所居住的世界。11/29 (週六) 上午8:25中視頻道將播出神氣家族「歌舞青春良心時代」,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也將同步播出。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庚子鼠年數一數二 大年初一神氣傳愛揚善百國

古早習俗中,初一是開運納氣的重要日子,親友互道恭喜祝福吉祥如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小年夜《福氣滿滿 春聯送暖》

金豬報喜新年到!家家戶戶灑掃庭除,除舊佈新,辦年貨、貼春聯迎春...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快樂善緣》好運連連

農曆年對華人來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在「勤儉耐勞」的客家文化...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