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采飛揚愛無限-良心時代運動成果暨館慶活動

    2015-08-14
 

  您的人生幸福嗎?幸福其實很簡單,人生有愛,幸福無限!8月16日下午2時在臺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第二校區,太極門大安道館與古亭道館將以「神采飛揚愛無限」為主軸,舉辦「良心時代運動成果暨館慶活動」,透過良心時代運動推動成果的分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神采飛揚的快樂能量與智慧人生。

  去年1月啟動的良心時代運動炫風,不僅在台灣發酵,去年8月年輕的良心時代國際志工快閃炒熱紐約街頭,今年6月初更席捲美國好萊塢;這股喚醒良心的運動,已在全球形成一股善的蝴蝶效應,且持續發光發熱。

  「良心時代運動成果暨大安/古亭道館館慶活動」將有3個主現場,來賓進入報到區首先迎接他們的將是一群神采飛揚的太極門師兄姊,以各式各樣快樂歡喜的創新迎賓舞歡迎貴賓。進入主現場後,各項展演隨即在悠揚的樂聲中展開;青少年武術展演傳遞「正氣揚善勇者無懼」,太極門少俠秉持著止戈揚善的精神,學習在紛亂的社會裡堅持做對的事,以正向積極的態度,活躍人生。神鼓與威鼓的聯合展演則象徵「鼓動良心啟太平」,響亮的哈聲及歡喜的鼓聲直竄雲霄,鼓勵人人都能當自己良心的領袖。太極門青少女弟子的文舞展演描繪出「點燈傳愛善花開」的意涵,源源不絕的暖流沁人心田,揚善的心傳遞著幸福洋溢的能量,為人們帶來愛與希望。

  中英醫院總院長林水龍將分享練太極門氣功對自己的幫助,及全家人一起練功的幸福! 隨後充滿活力、健康及豐富人生智慧的太極門銀髮族師姊將以「感恩的心」手語歌,再次顯現「銀髮飛揚舞青春」的幸福,帶動全場歡慶大安道館24週年及古亭道館21週年館慶,同時也為自己慶生,祝福每個人天天都神采飛揚愛無限!

  此次將特別邀請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不遺餘力的臨江里黃金財里長及其社區幸福媽媽隊表演熱情恰恰,精采可期。最後,ENERGY青少年組成的合唱團,將帶來一首「快樂無所不在(Happiness is everywhere)」,輕快的節奏鼓舞現場的來賓,從自己做起,隨時充滿能量,在生活中樂觀正向的面對所有人、事、物。

  「良心時代運動」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自2014年1月1日啟動,已獲得189國人士響應,近3000個團體共同推動,超過22萬人連署「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良心時代運動國際志工透過趣味運動會、公益講座等多元活動,邀請各界菁英持續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發揮自身的影響力,讓良心時代運動融入生活,成為良心的代言人。誠摯地邀請您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www.aneoc.org,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為自己,更為下一代開創永續發展的愛與和平良心時代!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