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慢活話人生 為桃園鄉親帶來健康歡樂

    2019-10-07
 

太極門弟子鄞秀鑾(左三),學到「轉念」與「凡事往好處想」,更加珍惜現在身心平衡的狀態。
  9月29日下午,桃園區文昌國中舉辦一場人生智慧分享,主辦單位「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透過展演與講座,讓市民認識氣功的奧妙,以及古老氣功武術門派的陰陽智慧。立法委員鄭寶清、市議員暨立委候選人萬美玲、市議員陳美梅、明德里里長廖坤徽、東門里里長徐順欽及中原里里長王秀璞也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氣功源自於老祖宗代代相傳的養生精華,太極門青少年,透過修習氣功,讓自己渾身充滿energy!他們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Happiness」為這場講座熱情開場。擁有中西醫雙證照的肝膽腸胃科名醫蕭益富,分享練氣養生保健的秘訣。健康之道在於精準與平衡,學習陰陽平衡之道,氣功則是最好的預防醫學。有台灣網路銀行始祖之稱的前金融機構執行長陳嘉鐘,分享如何把握現在,投資自己的人生,把每個角色做到最好。
前金融機構執行長陳嘉鐘,分享如何把握現在,投資自己的人生,把每個角色做到最好。
他表示,心是一切的根本,一切都是心的作用,學會動態中的平衡,懂得轉念與放下。

  立法委員鄭寶清表示,健康是人類最大的保障,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太極門的正能量能夠到處散播,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健康。市議員暨立委候選人萬美玲則指出,太極門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地方,每一次都覺得吸收了滿滿的正能量,得到很多很開朗笑容,充滿很正向力量。太極門的師兄師姊把自己照顧得更好,自己好了家庭就好,這個社會就更祥和了。市議員陳美梅則表示,「心」是非常重要的,從心出發的人生才能夠更快樂,也能夠更圓滿。東門里里長徐順欽則說,神氣家族的講座讓他很感動,太極門是個很好的地方,未來要推廣給里民。來賓黃小姐表示自己聽完了分享,覺得心靈被洗滌了。

立法委員鄭寶清(中間右)表示,太極門的正能量能夠到處散播,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健康。
  活動中場,由一群健康、身手靈活的太極門銀髮族,帶來歡樂的舞蹈。展演人員鄞秀鑾分享她來到太極門練功,學到「轉念」與「凡事往好處想」,以前她常生悶氣,不知不覺傷害自己。當她現在轉念往好處想之後,天天都是開開心心。原本脊椎壓迫神經要開刀的鄞秀鑾,在練功後也獲得改善而免去開刀之苦。俗話說:「千金擔有人挑,四兩病無人替。」練功以後的她,對這句話體會很深,更加珍惜現在身心平衡的狀態。蕭芳良開心的說,自己因為車禍導致韌帶發炎,雙手無法舉起,練功後現在可以跳舞,才能到現場散播歡樂散播愛。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